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7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求助】鼻部小黑头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 1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脸上没什么问题,就是毛孔略大
高中时常挤鼻部,
到现在鼻部一挤压每个毛孔出现一条脓条(膏油状),一天不洗脸就在鼻部每个毛孔上出现小黑头
用了不少洗面奶效果不佳
朋友们有什么好办法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 20:58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情况是由于皮脂分泌引起的.说白了就是油!不要总去挤压,容易造成鼻子的增生肥厚,另外鼻子旁和口角周围是临床上说的危险三角,挤压容易造成细菌入血,严重时会引起脑膜炎.可以适当的用一些去油的药.例如维A酸乳膏,日2次,睡前用一次效果较好.用后不要暴晒.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4 10:10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是黑头粉刺,可以施行必要的挤压出角栓还可以外用维A酸乳膏(对黑头粉刺效果不错且可以改善毛囊孔粗大的情况,不过疗程长坚持才有效)和氯霉素和甲硝唑的擦剂可以有所改善毛孔粗大和去脂的功效并可以预防感染。还是建议平时少食油腻和甜食以及饮酒、熬夜、反复触摸鼻颊部等不良习惯!!相信你的问题很好解决的
4
发表于 2005-10-4 17:19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5-10-5 11: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正在试维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