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95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来了 一位病人 男, 5岁, 全身风湿疙瘩,痒的厉害,已经2天了,在长疙瘩前未吃过药.我考虑是其他原因引起的过敏(具体什么原因引起的我也不知道).给静脉点滴10%GS100ml加Vitc0.2g和DXM4mg,又静脉注射了半支氯化钙注射夜,肌注了2ml强力解毒敏.今天早晨来皮肤更加发红,痒的也厉害.不知谁有好的治疗方法,告诉一下,先谢谢了!
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