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7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我们医学生考研政治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8 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是医学生,考研不能只考医学综合和英语啊,不能不学政治啊,在我们的网站上他还是空白啊,它也应占一大块啊,我们怎么办啊?在政治学习上大家有什么见解,请指导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30 00: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考上研究生,我参加工作5年了,我政治考了72分(分数线49),还算过得去。其实政治不是很难,栽在政治上的人比英语少多了。我最近很忙,很难写得详细,粗略谈一些经验:1.时事分好拿,单选和多选最后几题必定是时事题,花点时间看一看,争取全取时事分。2.单选题也很好做,至少要对90%以上,多做些考前模拟有好处。3.留意党最新的方针,经常有大题。4.最后一道论述题有10分,要注意把握,建议留意国际时事,尤其是与美国有关的,经验表明最后一题考的东西十有八九跟美国有点关系。最近实在忙,没时间写太多,请原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 17:38 | 只看该作者
说穿了还是要死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