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57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晚我当班,来了个双上肢瘙痒,红色丘疹的病人。问过既往史,均健康。普通常规用药。我用的是V丁胶性钙2ML,肌注,扑尔敏8MG,过了三个小时以后。那个患者就被同学背来了。诉头晕,头痛。呕吐一次。呕吐物为食物。血压70/55MMHG,双手苍白,甲床苍白,嘴唇苍白无血色,难道是我扑尔敏的量偏大了?但好象也没有这种症状呀!后来转诊了。主任后来说可以对症治疗。给B6和10%的糖静注。可我想弄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请各位赐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