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5 2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人流后为何有持续弥漫性的腹痛?[/i]
       请教,我一同学2005-08-03药流后行人流,曾因流血我让她打过催产素,打了3天青霉素和丁安卡那霉素,但她一直有全腹部压通,在2005-0 8-31因有右下腹突然剧痛做了阑尾炎手术,术后恢复好,在2005-09-18做妇科检查为霉菌性**炎,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持续存在下腹部弥漫性压痛,骑车走路到不平路段时腹部都会有剧痛?????
望各位同仁给我解答!:(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6 08:11 | 只看该作者
由于你提供的病史不是很全面,所以不能非常肯定是什么原因。但应该重点怀疑慢性盆腔炎,因为有人流史。建议到医院做正规检查,重点B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6 21: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支持!
B超她做过两次均无异常。
4
发表于 2005-9-26 22:30 | 只看该作者
全程,足量药物治疗
5
发表于 2005-9-27 16:17 | 只看该作者
有一些慢性盆腔炎B超是看不出来的,只能坚持长期足量应用抗生素治疗。
6
发表于 2005-9-30 23:06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长期使用抗生素是不科学的,会引起菌群失调,还是用中药治疗比较好,可以口服金刚藤、三金片等,最好是中药保留灌肠,效果很明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