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74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请问鼻翼两侧发红怎么办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5 1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皮科大夫说是脂溢性皮炎,用硫磺水和尤卓尔,不太管用,现在用B6软膏也没什么用,怎么办啊,有时候还有点痒,谢谢,我是混合型皮肤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5 17:34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皮炎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需要注意生活及饮食习惯:避免热水肥皂以及各种**,限制高脂多糖饮食,忌酒及辛辣**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保持消化道通畅。                                                                        用药:内服复方VB,西替利嗪,外用希尔生洗剂或酮康唑洗剂,或酮康唑霜 。                                                                                                         另外据最近 报道,外用特比奈芬霜治疗此病效果突出。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6 00:04 | 只看该作者
用点抗厌氧菌的药物
4
发表于 2005-9-26 01:37 | 只看该作者
硫磺洗剂+灭滴灵。。。尽量不用尤卓尔等激素软膏。。坚持治疗。。
5
发表于 2005-9-28 12: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请问特比奈芬霜药店有吗,专业治疗什么的呀
灭滴灵有膏吗
6
发表于 2005-9-29 12:49 | 只看该作者
特比奈芬霜是抗真菌的,一般的药店都有,灭滴灵膏可能不好买到,一般为专科自配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