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现在上成人函授,晋升职称能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1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上成人函授,晋升职称能用吗???
我听说从05年以后上的函授,就没有用了,是不是卫计委有这方面的文件。对晋升没有用。谁能告诉我是不是真的,要不然我就不上拉!!!!!!!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3 22:11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是国家办的正规院校取得的***,国家都承认了又怎么会不能用于职称晋升呢?
只是有相关规定:成教类***不可作为报考执业医师的学历依据。
你具体查看这个链接: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47617&fpage=1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4 10:4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成人函授”不能用了,而是国家规定把“函授”两个字改了,以后不能叫函授,叫做夜大等等,只是叫法不同,办学形式差不多。***上不能出现函授两字。
4
发表于 2005-9-24 12:03 | 只看该作者
肯定的说: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