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37|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他们还能怀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个女朋友三年中怀孕六次,每次都是药流,现在他和她老公想要孩子了,两年了未采取避孕但再也没怀过孕,她每月月经正常,只是量比以前少一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药流也会伤害子宫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3 20:56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你应该让她去妇产科检查一下再说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3 21:36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继发不孕,
应尽早治疗
4
发表于 2005-9-23 22:11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当然有伤害了,即使以后怀孕的话也会容易自然流产的!
5
发表于 2005-9-23 22:52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是的,会形成习惯性流产
6
发表于 2005-9-24 00:38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药物流产的并发症之一就是诱发盆腔炎引起输卵管堵塞,继发不孕症,所以应尽早去医院妇产科检查治疗。
7
发表于 2005-9-25 15:18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白杨 at 2005-9-24 00:38:
药物流产的并发症之一就是诱发盆腔炎引起输卵管堵塞,继发不孕症,所以应尽早去医院妇产科检查治疗。

同意楼上的说法!
盆腔炎,输卵管炎均能引起输卵管粘连,扭曲,闭塞,蠕动及伞端捡拾卵子障碍!
还有免疫因素,慢性宫颈炎等都使**失活及不能向上运行!
我认为她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输卵管阻塞导致排卵障碍所致的继发性不孕!
建议到正规医院做输卵管通液诊疗!
抗子宫内膜抗体
抗**抗体----检查!!!!!!!
8
发表于 2005-9-25 19:30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有伤害了,即使以后怀孕的话也会容易自然流产的!
9
发表于 2005-9-25 20:07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除了输卵管堵塞,也要排除内分泌紊乱,看是否有排卵,因为药流药会影响内分泌调节的.
10
发表于 2005-9-25 21:31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但是没有盆腔炎病状呀?白带也没什么问题~`
11
发表于 2005-9-25 21:5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什么流产都伤害,哪有不伤害的。。
12
发表于 2005-9-25 22:1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因有药物流产史,药物流产,**流血时间较长,可诱发盆腔炎。盆腔炎又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但慢性的全身症状多不明显,有时可有低热,易感疲乏, 由于慢性炎症形成瘢痕粘连和盆腔充血,可有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部疼痛,常在劳累,{BANNED}后及月经前后加重,  由于盆腔淤血,患者可有月经增多,卵巢功能损害时可有月经失调,输卵管粘连阻塞可导致不孕。根据你的病史,首先考虑可能因输卵管粘连或堵塞引起的继发不孕,当然也不能排除其他原因,正如七楼所说的,还是建议你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


edited by 白杨 on 2005-9-25 at 10:22 PM
13
发表于 2005-9-25 22:20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尽快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14
发表于 2005-9-26 13:42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是呀,流产肯定有副作用!
15
发表于 2005-9-30 21:16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有利就有蔽嘛。。。
只是要看是利大,还是蔽大!
16
发表于 2005-10-6 21:04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那有救没哟?
17
发表于 2005-10-6 22:13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是呀,她流产次数太多了,就没避孕??还是去到医院作个系统检查吧!◎
18
发表于 2005-10-10 18:26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是否内膜受损,建议内膜修复治疗,及人工周期疗法
19
发表于 2005-10-11 19:33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月经量减少?可以考虑子宫内膜有损伤,进一步影响受精卵着床,也可以是影起输卵管炎症或盆腔炎,输卵管周围炎等,导致输卵管堵塞/狭窄/扭转等,也可导致不孕等.
完全有必要去妇产科看一下,要不就是怀孕了也可能是宫外孕或易流产.
20
发表于 2005-12-24 00:56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应尽早去医院妇产科检查治疗,早治疗早怀孕
21
发表于 2005-12-24 13:07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象她这样的女子,我觉得她很不自重,难道怀了,在肚子里的不是一个生命吗,想不要就不要,六次,我的天,六个生命呀!!流了一次又一次,这样的人不应该被原谅!

她的心肠真狠,倘若上天知道,不知道会不会流泪!!!
22
发表于 2005-12-24 13:07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真是晕倒,她老公还是人吗,这么不心疼老婆啊,不想要就避孕啊,怎么这么傻啊,如果现在怀不上又说是女人没本事,做女人太可怜了
23
发表于 2005-12-24 21:3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现在在哪里有很正规的医院理不孕不育,倒是私立的不孕不育唱的很响,广告铺天、我这里患者很多都花了不少钱,但最后也没怀上,甚至不知道是什幺原因,所以我现在想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她们,我想这里就是不错的平台,希望大家多提问题,多多发表,让我能够多学一些,谢!
24
发表于 2005-12-25 13:5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无论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都是有害的。做那么多次流产,治好了继发性不孕,怀孕后自然流产和宫外孕的可能性都比较大。
25
发表于 2005-12-25 15:02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虽然药流没有刮宫术对子宫内膜损伤大,但由于药流次数太多会引起慢性附件炎,盆腔炎,宫颈炎等还是应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有没有妇科炎症,做一下输卵管通液,排除输卵管粘连等器质性病变,最好再做一些心理方面的治疗!
收到1朵
26
发表于 2005-12-30 19:27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同意3楼的
27
发表于 2005-12-30 21:14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还能怀孕吗??

药流6次后,2年未避孕未孕并一直生活在一起叫继发不孕。经量少有可能有子宫内膜炎?或子宫内膜功能层损伤过度或宫腔宫颈部分粘连,尤其输卵管炎等。所以:夫妻均应到正规医院就诊检查,丈夫查**常规,妻子需看妇科查**,宫颈,子宫,附件情况针对治疗:有**炎需查白带常规,支原体,衣原体,优生优育,血抗**抗体,等炎症治好后再行通液术再加中医中药活血化淤调理,妈富隆调经三月促排卵等必要时行碘油造影一般都能怀孕祝他们早得贵子吆!!!!!!!!!!!!!!!!!!


edited by 快乐天使071 on 2006-1-2 at 08:14 P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