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周] 请问大家关于根尖脓肿的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9 1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患了种怪病,就是8月中旬发现左鼻翼下长了个肿块,开始不疼,后来渐渐地疼起来,也漫漫长大,大了就放射到左面部都疼包括左上牙齿和牙龈,左上牙龈也肿了,后来挂青霉素,地米,左氧肿块就消了也不疼了,共治疗两天,在治疗的过程中医生怀疑是根尖脓肿,拍x片,处理了左上3,可过了10天左右我那又长出肿块了,症状和上次一样,疼得受不了就又挂了青霉素,地米,替硝挫共四天,地米用了两天,和上次一样第一天水挂下去就消了,可现在9.18日又开始长了,不过现在还不疼.
        请问各位,我的左上智齿周围的牙龈总是肿的,会不会是这的问题导致我左鼻翼皮下肿块形成的原因????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0 12:1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拍一个大片看看上颌骨及上颌窦的情况,有可能有囊肿。这样的话光治牙是不解决问题的,需手术治疗。治牙时开髓后有没有大量脓液流出?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0 21: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czx at 2005-9-19 02:12 PM:
我患了种怪病,就是8月中旬发现左鼻翼下长了个肿块,开始不疼,后来渐渐地疼起来,也漫漫长大,大了就放射到左面部都疼包括左上牙齿和牙龈,左上牙龈也肿了,后来挂青霉素,地米,左氧肿块就消了也不疼了,共治疗两天,在治 ...

               我拍了大片的,上颌窦没问题,开髓时我那的肿块已消,所以没有大量脓液流出.
4
发表于 2005-10-2 02:08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面裂囊肿?
5
发表于 2005-10-2 15:00 | 只看该作者
去五官科看看,会不会是鼻前庭囊肿
6
发表于 2005-10-7 10:5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如果是鼻前庭囊肿如何诊断?又该如何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