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51
阅读权限1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14
|
如果你的外语很不错,各科成绩尚可
有考不上不罢休的毅力
那么就考,上海,北京地区的好学校吧!
一个好导师可以照亮你前进的道路!
什么专业好,其实我个人意见还是看自己在实习阶段喜欢做什么
皮肤科:利用器械检查的比较少,相对轻松;外科(包括普外,骨外,泌尿外)男生都挺喜欢,收入和分配也都不错;血液和肿瘤现在的发展也不错;内科虽然郁闷点,但总体还是比较好干,男生去干小科容易受重视.
专业问题应该结合自己兴趣,再加上你要报考学校的强项来决定/.
当然一定要对自己有个准确估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