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怎样选学校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1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医学本科,想考2006年的研究生,我本科学的是妇幼保健专业。因为对学校不是很了解所以现在还在为考什么学校而苦恼,可以给点意见吗?先谢了,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0-25 19:2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的外语很不错,各科成绩尚可
有考不上不罢休的毅力
那么就考,上海,北京地区的好学校吧!
一个好导师可以照亮你前进的道路!
什么专业好,其实我个人意见还是看自己在实习阶段喜欢做什么
皮肤科:利用器械检查的比较少,相对轻松;外科(包括普外,骨外,泌尿外)男生都挺喜欢,收入和分配也都不错;血液和肿瘤现在的发展也不错;内科虽然郁闷点,但总体还是比较好干,男生去干小科容易受重视.
    专业问题应该结合自己兴趣,再加上你要报考学校的强项来决定/.
当然一定要对自己有个准确估计.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0-27 17: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那么妇产怎么样呢?本身我的本科专业学的是妇幼保健,我挺感兴趣的,但它好象要靠公卫综合,我对公卫的科目又实在没什么好感。那么我就想考妇产,听说还比较热,不好考,是吗?学妇产有基础的吗?:)先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