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等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8 2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仅仅只是随笔,见谅!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女人也不例外,
越来越感觉到我是这群体中较脆弱的一类.
也许感性的人注定与坚强这个词无缘.
我很羡慕坚强自立的女性,
但我总是那麽不坚强,
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挫折都不怕,
不过遇到感情.....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也许爱情本身就没有时非对错吧?

相爱简单相处难,
其实这句话我并不认同,我总觉得只要有爱,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
只是很大一部分人并没找到愿意让自己付出的人而已.
而结婚对象就会受年龄,学历,工作相貌等制约,因此,会让我产生爱情跟婚姻是两码事的观点,当然谁不希望爱情跟婚姻是同一个人,这其实很难,找一个很爱你或你真心爱的人都很难,找相爱的人当然是难上加难,可遇不可求啊.
所以啊,人要学会珍惜.

想到一句话描述爱情,
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大概就是他可以左右你的喜怒哀乐,你的所有情绪有他控制,那也许是爱的一个境界吧.

所有期待爱情的人们,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edited by 惠子 on 2005-9-18 at 10:07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9 20:22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一起等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9 20:47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我先坐个沙发,茶水自备
4
发表于 2005-9-20 00:53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呵呵,女孩可以等待,等待那骑着白马的翩翩王子送来水晶鞋,我们可就不行了,得主动出击,明确目标后,使尽浑身解术博得美人一笑啊,不过我似乎已然没有什么**了,也在等待,拥有过,失去过,懂得了聚散总有天意,茫茫我辈只是棋子而已!!
呵呵,是不是很多人会唾弃我啊,唯意志论
5
发表于 2005-9-20 08:21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有位哲人曾经说过,女人一生都在等待爱情,即使爱情已经来到。呵呵……
6
发表于 2005-9-20 09:21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Originally posted by skywide at 2005-9-20 00:53:
呵呵,女孩可以等待,等待那骑着白马的翩翩王子送来水晶鞋,我们可就不行了,得主动出击,明确目标后,使尽浑身解术博得美人一笑啊,不过我似乎已然没有什么**了,也在等待,拥有过,失去过,懂得了聚散总有天 ...

同意说法!!!
我在等待我的最爱!!
我不愿意再次付出!!我也不愿意相信别人(尤其是爱情骗子)的话。
7
发表于 2005-9-20 10:08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等待是一种纯洁而高尚的情感选择,
在期盼和默默的祝福中需要割舍掉
本难割舍的珍贵

等到花开,收获喜悦;
等到花落,却是错过 
要好好把握,不要一味的等呀
8
发表于 2005-9-20 10:13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feng姐姐,长久不见,一向可好?呵呵
9
发表于 2005-9-20 11:02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谢谢小月弟弟的问候,听到一声"姐姐"感觉好幸福啊,呵呵
我还好,勿念:)
10
发表于 2005-9-20 11:07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702003 at 2005-9-20 11:02 AM:
谢谢小月弟弟的问候,听到一声"姐姐"感觉好幸福啊,呵呵
我还好,勿念:)

我也来,清月姐姐,最近好么?
怎么觉得有点跟风?
11
发表于 2005-9-20 11:09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5-9-20 08:21:
有位哲人曾经说过,女人一生都在等待爱情,即使爱情已经来到。呵呵……

有点意思,只是没听过,长了知识~
12
发表于 2005-9-20 11:24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5-9-20 08:21 AM:
有位哲人曾经说过,女人一生都在等待爱情,即使爱情已经来到。呵呵……

不过这句话怎么听怎么不对劲啊,“即使爱情 已经来到”那还要等?那岂不是什么那个性杨什么花了吗?呵呵
13
发表于 2005-9-20 11:42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5-9-20 11:24 AM:

不过这句话怎么听怎么不对劲啊,“即使爱情 已经来到”那还要等?那岂不是什么那个性杨什么花了吗?呵呵

我想这句话的意思是女人不知道爱情来临,还在傻等呢。
呵呵,爱情到来时,小伙子们要提醒对方啊
14
发表于 2005-9-20 20:12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Originally posted by 呆呆的小眼睛 at 2005-9-20 11:07 AM:

我也来,清月姐姐,最近好么?
怎么觉得有点跟风?

小妹妹,清月姐姐很好,也谢谢你.跟风就跟风吧,甭怕别人说,有姐姐呢:co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