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58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湿疣已经复发几次了。最近觉得白带多查了个常规显示
白色念珠菌+ 脓细胞++++ 杂菌+++ 清洁度三度
是不是炎症太重所以湿疣就常复发呢!
准备明天去做激光
请问合并这么多毛病要怎么治疗啊!
先治疗什么呢!
该怎么用药啊,抗生素该怎么用呢?局部要怎么塞药呢!
烦躁死了
请求各位帮帮忙!!!
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