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30 0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晚边看书,(哦,我买的是协和出的应试指导及练习题),边做题,但发现练习题有很多书上是没有的,例如西医内科的内分泌一章,书上只有甲亢糖尿病,但练习题就有甲低、皮质醇增多症、醛固酮增多症,搞得我一头雾水,又一脑子气!!然后我就找大纲(上网下载的)看,发现书上写的和大纲很相配啊!
我就想知道,是不是练习题很多都超范围的?应该不用看那些超范围的吧??我发现很多章节都是这样,很多超书的题目!大家是不也发现,也有同感呢?有那位可以指点一下呢??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30 00:12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呵呵!!晚了呀!!应该是你的教材有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30 00:34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我已经不看协和的了,题目太多了,而且很多书上都没的,连本科的教材上都没,我现在只做"我本善良"这位大好人提供的题目了,呵呵.
协和的题目,光高血压就有将近100到题目,有必要做那么多吗?


edited by jakkj on 2005-8-30 at 12:35 AM
4
发表于 2005-8-30 00:34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不是啊,都是协和的,一套两本啊,一本书,一本习题,而且是2005年新版的!!!
5
发表于 2005-8-30 00:35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但也不能一天24小时都对着电脑啊!!呵呵~~~~~~~
6
发表于 2005-8-30 00:38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我现在做一套2004年的人卫版的,看书是看本科教科书,然后再作网上的,你白天有的休息,我白天还要看病,晚上才能看书!
7
发表于 2005-8-30 07:18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不知道你是考中医还是西医,如果是西医看看还行,中医趁早别看协和的西医部分,我也看了西医的部分,感觉就是把西医的练习题照搬过来,根本就没核对过中医教材,那群编书的根本没有责任可言。
我现在已经不看协和的练习题了,与其花大半天的时间做那些滥题,不如塌下心来看书,毕竟考题千变万化终归以教材为根本,但是如果有时间的话做一下协和中医部分还行,西医的看看网上的模拟题,哪套都比它强百倍!
个人观点尽供参考。
8
发表于 2005-8-30 19:50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我现在也是放弃西医那部分的题目了,太令人生气了!!根本都不是依照大纲出的题目!!!
我也好好看书了,这两天把西医的看一遍,剩下两个星期看中医的,应该没有问题吧,中医很多都看了,现在加固一下!!
9
发表于 2005-9-2 17:21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协和的题目普遍超难,我用的是湖南科技的应试指导,听说这本才是好东西,而且我觉得里面的题目比协和的好很多,不像协和那本出得都是一些变态的题目~~~
10
发表于 2005-9-3 14:55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现在关他什么,看一道算一道吧.
11
发表于 2005-9-3 17:14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哈哈,怎么考试了,才有这么多的意见
12
发表于 2005-9-3 23:00 | 只看该作者

在看书做题时的一些疑问

我的是协和的两本书两本习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