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72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8-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个月和lg同房时下腹疼痛,由于这个月想要小孩,所以8月3日去医院检查,医生内查时怀疑是有侧附件有囊肿让我照了B超并做了TCT检测。
TCT检测结果:电脑抹片分析:正常细胞抹片 中度发炎
细胞项目:有鳞状细胞 由内宫颈细胞 未见念珠菌 未见滴虫
未见疱疹病毒 未见**瘤病毒
抹片素质:满意
炎症细胞:50%~70%之间
检验医师意见:发炎减退后,复取抹片。
B超结果子宫直肠窝偏右见无回声区。 医生说没什么大事(也不知道是不是盆腔炎),给我开了一些活血化淤的中药,一个月后复查B超。那TCT报告的中度炎症是说子宫颈炎吗?医生没有给我开药,我是不是再找大夫看看?还是说炎症自己可以随之消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