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2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3 1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联想的风:
您好!
今天下午认真拜读了您的日记,我非常感动.作为一名乡村医生有这样的素质,我为你感到骄傲!你不仅是一位好医生,而且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作家.文笔不错啊!有时间我会经常拜读您的大作.
祝工作顺利     万事如意
吉医生
2005.08.23  6pm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23 18:34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吉医生,你的选择没错的
风大哥的确称的上是基层医生的典范,乡村医生的楷模。。。
强烈要求风大哥继续写日志!!!

呵呵,刚发现,风大哥的日志已经在上演的过程中了


edited by 我不是医生 on 2005-8-23 at 06:36 PM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3 18:39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看来不只我自己认为牙牙是厉害的角色,又多一个崇拜者,我就是牙牙的支持者,不过我去牙牙的日志,好项没大理过我耶。
4
发表于 2005-8-23 20:37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8-23 06:39 PM:
看来不只我自己认为牙牙是厉害的角色,又多一个崇拜者,我就是牙牙的支持者,不过我去牙牙的日志,好项没大理过我耶。


牙牙≠联想的风
5
发表于 2005-8-23 20:55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5-8-23 20:37:


牙牙≠联想的风

牙牙=我不是悬崖?

看来联想的风也是医林高高手。


edited by 大勇 on 2005-8-23 at 08:56 PM
6
发表于 2005-8-23 21:14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爱医里有我不是医生
爱医里有我不是悬崖?
7
发表于 2005-8-23 21:18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我不是悬崖≠牙牙
8
发表于 2005-8-23 22:19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大家在说什么东东啊1~
我也要去看 一看了啊!~
9
发表于 2005-8-23 22:27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Originally posted by 迷路的鱼 at 2005-8-23 10:19 PM:
大家在说什么东东啊1~
我也要去看 一看了啊!~

呵呵~~
可怜的小鱼儿,听了大家说的话,又迷路了`!
10
发表于 2005-8-23 22:38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联想大哥的日记怎么锁上了
请联想大哥继续写啊
我们还等着看呢
11
发表于 2005-8-24 12:00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联想有大哥风范.
风湿越来越多了.偶也是,来支持一把.
12
发表于 2005-8-24 15:42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惭愧惭愧,
看到这个帖子一直在涨,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其实大家做的都比我要好,谢谢大家的厚爱,我会继续努力的。
13
发表于 2005-8-24 15:56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Originally posted by 联想的风 at 2005-8-24 03:42 PM:
惭愧惭愧,
看到这个帖子一直在涨,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其实大家做的都比我要好,谢谢大家的厚爱,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就等你说话呢`~
不然怎么顶你啊`~
呵呵``~

我们的好榜样
大家的好朋友
我的好大哥`!
14
发表于 2005-8-24 16:18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我QQ的名字叫"风的联想", 今天上网求医无意来到这里,发现这里有个"联想的风" ,是"猿粪"吗?哈哈,不知道是不是个帅哥 ^_^
15
发表于 2005-8-24 21:27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Originally posted by 联想的风 at 2005-8-24 03:42 PM:
惭愧惭愧,
看到这个帖子一直在涨,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其实大家做的都比我要好,谢谢大家的厚爱,我会继续努力的。


联想大哥
这可是你说的哦:P
那就打开它吧
不要锁了
我在等着哦
16
发表于 2005-8-25 11:26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5-8-23 21:18:
我不是悬崖≠牙牙



倒以后我不乱叫了,原来我都叫错了。

牙牙=?
17
发表于 2005-8-27 23:28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联想的日志有开启了
非常精彩
快去看呀


edited by 联想的风 on 2005-8-27 at 11:45 PM
18
发表于 2005-8-28 00:52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呵呵,我早就去了
19
发表于 2005-8-28 11:33 | 只看该作者

【上传】致联想的风的一封信

粘了联想老师的光
我发的帖子也有这么多人看啊
多向联想老师学习
到时候X医生给我发封信
大家也来看看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