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02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刚踏出学校的临床专升本学生!就算我有个助理医师***,可一点工作的经验都没,现在就业太不行了,更何况我毕业的学校层次太低,学历又是成教本科,没办法,实在不想白白放弃了学了5年的医.所以想进修一个小专科然后出去找事!可思来想去,皮肤性病科没有像别的科室那样辛苦,所以决定去进修皮肤.但我想请教一下,①对于我一个刚走出学校的学生来说,出去找事,进修多长时间皮肤性病适宜?②要不要进修哈相关的其他的科室?是那些科?各个科室各多长时间适宜?希望各位前辈不吝赐教!本人不甚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