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请帮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1 2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妈的右踝部出现红 肿 还散在一些小疙瘩.周围皮肤很硬,有涨疼的感觉  怎么回事???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1 22:04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我妈妈有糖尿病史好多年了 不过一直控制的不错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1 22:08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皮温高吗,界限清吗,多久了啊?有脚气
4
发表于 2005-8-11 22:10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皮温不高 有脚气
5
发表于 2005-8-11 22:12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就右踝周围 边界不是很清楚 昨天下午出现
6
发表于 2005-8-11 22:22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是不是蚊虫叮咬引起的啊,是不是有疼有痒啊,考虑还是过敏可能性大,先用点炉甘石洗剂稳妥,待皮肤水肿消退再用点复方酮康唑外涂。不清楚是否伴有破溃渗出,口服扑尔敏、VitC、钙片,预防性用点消炎药!!!估计不出一周能痊愈!!!!不排除痛风、软组织损伤等其他情况!!
7
发表于 2005-8-11 22:26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Originally posted by 皮肤科医生 at 2005-8-11 10:22 PM:
是不是蚊虫叮咬引起的啊,是不是有疼有痒啊,考虑还是过敏可能性大,先用点炉甘石洗剂稳妥,待皮肤水肿消退再用点复方酮康唑外涂。不清楚是否伴有破溃渗出,口服扑尔敏、VitC、钙片,预防性用点消炎药!!!估计 ...

问她了 不感觉痒 只是疼~ 痛风什么症状?
8
发表于 2005-8-11 22:31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差个血或尿尿酸就行啦,我坚持扑尔敏、VitC、钙片,预防性用点消炎药,外用炉甘石洗剂。你的情况可以差个血常规和血、尿尿酸对诊断治疗有些帮助,注意血糖变化,糖尿病并发瘙痒、感染也很常见!!!


edited by 皮肤科医生 on 2005-8-11 at 10:34 PM
9
发表于 2005-8-11 22:35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Originally posted by 皮肤科医生 at 2005-8-11 10:31 PM:
差个血或尿尿酸就行啦,我坚持扑尔敏、VitC、钙片,预防性用点消炎药,外用炉甘石洗剂。你的情况可以差个血常规和血、尿尿酸对诊断治疗有些帮助,注意血糖变化,糖尿病并发瘙痒、感染也很常见!!!


[font=Ari ...

非常感谢
10
发表于 2005-8-11 22:39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没关系,有事发信息给我尽量帮你解答
11
发表于 2005-8-15 09:29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Originally posted by 皮肤科医生 at 2005-8-11 10:39 PM:
没关系,有事发信息给我尽量帮你解答

我妈妈的脚自从服用了消炎药 炉甘石洗剂 已经消肿了 谢谢:D
12
发表于 2005-8-17 21:36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会不会是丹毒?
13
发表于 2005-10-10 13:44 | 只看该作者

请帮帮忙~~

有可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