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8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丙泊酚做无痛人流是怎么做地?需注意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9 1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很多医院用丙泊酚(力蒙欣)做无痛人流,具体操作怎么样?手术前后有那些注意事项?可有什么措施预防?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1 15:50 | 只看该作者
想必你不是干麻醉的,你最好别抱这种侥幸心理来学这种方法,出了问题你吃不了兜着走。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3 18:4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现在开展了无痛人流门诊,主要也是用异丙酚,具体操作是:做好准备工作后给病人打好点滴,给病人做好解释工作,开始静脉点滴**0.05mg--0.1mg,约30秒后推异丙酚180
4
发表于 2005-8-13 18:52 | 只看该作者
约30秒后推注异丙酚150--200mg.术中注意观察病人的呼吸,血氧饱和度下降到90以下可以拖病人的下颚,解除呼吸梗阻,加大氧流量,一般是较安全的麻醉.
5
发表于 2005-8-17 12:4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要配氧气,监护仪,最好有麻醉机.急救用.
6
发表于 2005-8-18 09:18 | 只看该作者
**16毫克+丙泊酚(2毫克/公斤),效果不错。各位可以试一下
7
发表于 2005-8-24 19:43 | 只看该作者
**用于小儿基础麻醉时有明显的升压作用,不知用于人流时是否也有此作用?
8
发表于 2005-9-12 22:42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
9
发表于 2010-10-21 15: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用丙泊酚2mg /kg加**0.001/kg,效果挺好的,也可以骶麻:0.25_0.3的耐乐品30ml效果也不错的
10
发表于 2010-11-25 16: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是干麻醉的就没必要问  如果不是就不需要问 因为会有危险 不是简单的给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