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做了这么多无痛人流,谁遇到宫颈口就是不松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5 2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z565656 于 2015-10-15 20:33 编辑

        今天遇一姑娘,20岁左右,100斤多一点。无痛人流,即往无过敏史,不饮酒。一上手术床就哭,反复劝阻止住哭泣,推药术前给**0.05mg、丙泊酚100mg,眨眼反射消失,妇科医生下窥器,有体动,追丙泊酚30mg,不动血压115/75,心律72次/分。医生下探子,进不去,说女孩以前未生育过,精神紧张,给点镇静,追咪唑2mg,未松,**0.05mg、丙泊酚50mg,医生又利多局部麻醉,还没松,用探子扩宫后吸宫,书中血压,心律未下降,医生坚持把手术做下来,手术大概20分钟,患者术后10分钟后苏醒。家属扶回病房。


       那个各位大侠遇到宫口不松的,都怎么处理?我本来想给**,又觉得药给的太多,没给。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0-16 20:5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试0.5的阿托品部分有效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0-18 13:50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病人是妇科医生自己没有经验,她如果术前检查过患者的宫颈的话,她会在术前用米索前列醇放在宫颈软化宫颈的!和麻醉关系不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