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0440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3-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z565656 于 2015-10-15 20:33 编辑
今天遇一姑娘,20岁左右,100斤多一点。无痛人流,即往无过敏史,不饮酒。一上手术床就哭,反复劝阻止住哭泣,推药术前给**0.05mg、丙泊酚100mg,眨眼反射消失,妇科医生下窥器,有体动,追丙泊酚30mg,不动血压115/75,心律72次/分。医生下探子,进不去,说女孩以前未生育过,精神紧张,给点镇静,追咪唑2mg,未松,**0.05mg、丙泊酚50mg,医生又利多局部麻醉,还没松,用探子扩宫后吸宫,书中血压,心律未下降,医生坚持把手术做下来,手术大概20分钟,患者术后10分钟后苏醒。家属扶回病房。
那个各位大侠遇到宫口不松的,都怎么处理?我本来想给**,又觉得药给的太多,没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