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9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平痛新针反应,有谁碰到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5 1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值班时,很倒霉,碰到了一个腹痛的48岁的男子,没有急腹症体征.给他肌注了一支平痛新针,十几分钟后突然出现大汗淋漓,头晕,呕吐,四肢无力,家属很是急切,非要说全是针的问题,还要怎么怎么地.........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9 19:4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平痛新过敏,我在2003年的时候与见过一次,也是十分的吓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30 18:29 | 只看该作者
我93年碰过一次,以后平痛新不用了
4
发表于 2011-4-3 23:5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遇到一例。呼吸喘。血压心律都好。手脚抽搐,也不知道咋回事,说明上也没说又抽搐的。
5
发表于 2011-4-4 19:11 | 只看该作者
呕吐很常见,大汗也见过,本人自己就发生过。
6
发表于 2011-4-5 13: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有用平痛新没有发现过,不过现在已经很少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