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7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答/求助] 帮帮忙 用什么药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 2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性 非淋治疗中。有乙肝
正服用阿齐霉素跟多西环素
近段时间总感觉小便次数多点
去医院做了个前列腺常规
结果:
卵磷脂、3+
WBC3+
RBC1+
晕!!!
医生说要**而且要打好几天!好象开了什么头孢和什么沙星
请问要不要**啊。需要用这么多种药吗》
要用多长时间????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3 12:58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罗红霉素+氧氟沙星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3 22:48 | 只看该作者
前列腺炎的治疗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的,至少要半个月
我觉得他开的药是正确的,可以用。





































,至少要
4
发表于 2005-8-4 10:38 | 只看该作者
乙肝如果肝功能不好的话大环内脂类药物好象不好用。头孢不错的!!!!
5
发表于 2005-10-31 10:4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意见!!
6
发表于 2005-11-2 09:41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用头孢类和氧氟沙星!用-一周!
之后口服一周!
并且多喝水
7
发表于 2005-11-3 08: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zm831025 at 2005-8-4 10:38 AM:
有乙肝如果肝功能不好的话大环内脂类药物好象不好用。头孢不错的!!!!

如病人有支原体或衣原体感染的话还是应用大环内脂类药。
8
发表于 2005-11-6 13:40 | 只看该作者
**是首选,怕**就中西结合吧。
9
发表于 2005-11-6 15:37 | 只看该作者
不用**,也不用输液,用中药辨证施治,效果显著
10
发表于 2005-11-7 22:07 | 只看该作者
简直是胡扯,既然WBC3+、RBC1+,卵磷脂还3+?,有没常识啊?还是去看看诊断书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