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求助】起了全身的紫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 1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前天开始,从上臂开始有红色的出血点,没在意.到今天为止,除了脸上几乎没有之外,其他的地方都长满了紫癜.四肢、臀部,还有腹部、背部我自己看不太清楚。
    抽血血小板正常,有缺铁性贫血,淋巴细胞偏高。
    正在吃:强地松、克敏能、维生素C,你们说要不要去打点钙啊?还要不要查一下肾功能之类的?
    血液科实习时没好好记录,都忘差不多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 22:5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好像是过敏性紫癜,查一下毛血管脆性试验用尿常规可能会有帮助的.打点钙也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 09:13 | 只看该作者
过敏性紫癜,这个是的。
   就是用药问题:强地松、维生素c、克敏能,还缺点什么???
4
发表于 2005-8-14 13:20 | 只看该作者
化验出血时间、凝血时间和尿常规了没?可以加用维生素C及路丁。注意发病诱因治疗------近期内有病毒、细菌、寄生虫感染或食品、药物等过敏史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