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专科题-关于胎动记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29 1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自考生,在翻阅妇产科护理学(二)时遇到一道题!不知怎么解答才是好!
请教各位前辈了!

题目是:
胎动记数12小时内胎动累计超过多少次为正常()
A8次
B10次
C15次
D20次

(胎动12小时内胎动记数是指早、中、晚3次胎动加起来乘四,
小于20就是异常!)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30 19:14 | 只看该作者
10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30 21:57 | 只看该作者
早、中、晚各数一小时胎动次数,然后相加的总和>=10
4
发表于 2005-9-5 22:13 | 只看该作者
斑竹  要是胎动多于多少次算异常呢
盼回答
5
发表于 2005-9-9 11:45 | 只看该作者
要是胎动多于多少次算异常呢
6
发表于 2005-9-9 21:21 | 只看该作者
早、中、晚各数一小时胎动次数,每小时3--5次就是正常的,明显减少或增多都不正常,一般胎动明显减少比胎动增多更危险
7
发表于 2005-9-9 21:26 | 只看该作者
而且数胎动要在进食之后数,就跟做胎监前不能空腹一样,空腹可能会使胎动减少,胎心显示一条直线,NST无反应型.是不准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