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267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临床中发现已往青霉素,先锋不过敏的病人,在做先锋皮试时往往出现阳性结果!其实真的不做皮试倒也没事,有点胆大了,呵 呵。
我在农村做医生,有时不用先锋吧,效果也不好,(林可霉素效果不太好,可林霉素又用不起,大环内脂类又贵,有的不良反应也大)用吧,做皮试时往往会出现阳性结果(我想有的可能的假阳性吧,因为以往用过,在慎重用的情况下,也没发现过敏反应。)
各位也说说你们的情况吧?
edited by 杏林学子 on 2005-7-20 at 06:43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