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3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偶请教各位高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7 1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最近牙齿出现了问题,
十几天前吃桃子一口咬下去,结果桃子太酸了,牙齿"倒"了,然后就有点隐约的不适,第二天我就去看了牙医,他给我洗牙外加做了脱敏,结果回家之后不适加重了,一开始是喝冷水不舒服,后来喝热水也不舒服,最后捏连吸冷空气都不舒服了,这两天似乎连不碰它都隐隐作痛,甚至连周围的牙齿都不舒服的样子,咬东西也不舒服.
我牙齿一向很好,而且当时看的时候他说也没有龋齿,我这样属于什么毛病呢?
应当怎么治疗呢?
盼回答

偶素学临床的
因为单位米牙科
SO看一次不容易
结果还米看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2 11:41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是牙隐裂!!也有可能是牙髓炎!!关键你还是得在去仔细的检查一下才可以确诊的!!你是哪里的啊?你可以加我的qq458603287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3 20:54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是何原因,现在你的牙都已出现牙髓炎症状,应该尽快治疗。有时龋齿在牙颈部,只有拍牙片才看得清楚。也可以是硌裂了,也可是原就有牙隐裂吃桃加重牙髓**。另外,此时洗牙和脱敏也会**牙髓加重症状。还有,有的患者有牙周病,即使无龋病也可由外伤引起病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