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0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最近牙齿出现了问题,
十几天前吃桃子一口咬下去,结果桃子太酸了,牙齿"倒"了,然后就有点隐约的不适,第二天我就去看了牙医,他给我洗牙外加做了脱敏,结果回家之后不适加重了,一开始是喝冷水不舒服,后来喝热水也不舒服,最后捏连吸冷空气都不舒服了,这两天似乎连不碰它都隐隐作痛,甚至连周围的牙齿都不舒服的样子,咬东西也不舒服.
我牙齿一向很好,而且当时看的时候他说也没有龋齿,我这样属于什么毛病呢?
应当怎么治疗呢?
盼回答
偶素学临床的
因为单位米牙科
SO看一次不容易
结果还米看好
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