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求各位帮参谋参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5 0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前辈,想请问现在考研中医方面的什么科别最好,考哪家高校的比较好。希望大家都给一下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15 11:0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科别都好,什么科别也都不好
最主要的是看你的兴趣
再好的专业也有找不到工作的
再不好的专业也有干的很好的

同志,别嫌我给你讲大道理,事实就这样,谁也不可能给你说什么是绝对好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16 23: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exian0425 at 2005-7-15 11:01 AM:
什么科别都好,什么科别也都不好
最主要的是看你的兴趣
再好的专业也有找不到工作的
再不好的专业也有干的很好的

同志,别嫌我给你讲大道理,事实就这样,谁也不可能给你说什么是绝对好的



赞同 赞同~~~
4
发表于 2005-7-20 11:18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科别都好,这要看你个人的兴处和爱好,也要结合你个人周围环境,和个人实际情况,还有今后你个人的打算.如果你想出国发展,建议学针灸,这市场面宽点.考哪所大学,要看你的学习实力情况,如果有实力,建议考上海中医大学,或广州中医大学.朋友,谨供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