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0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9 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一月份,我在附属三院实习,轮转基外科,见到她时是我第一天进科,带我的老师交代了科里的规矩及制度后,我和老师开完方我就去了休息室,拿着外科课本看起来。老师对我很好,来陪我坐会,我就和老师唠家常。老师走后我也入境的看起来,正看到总论电解质那章,在纸上画来划去的,进来个“胖丫”,问我老师再吗,我说刚出去,你去找找吧,也没正眼看她。后来她说见我拿那么一本厚厚的书认真的看,很瞧的起我。我还是继续在看,看那个酸碱平衡,有点头晕。
      不一会老师就带她进来的,后面还有她的妈妈,当时我和她妈妈打了招呼,就给老师让了座位,在外科是很随便的,老师把她病历首页拿来,让我开方开化验单。化验单一个科有一个科的常规,有固定那几项,是必须提检的。老师走后,她问我还用化验HIV和梅毒吗?我也一楞,也是一问,怎么开这个,随即想到是怕手术输血的可能并发感染引起的**,就和她交代了一下。看看她的工作单位写的是本校护理学院,就问你是大几的,他说大二。这是我问的第一个问题,包括她出院都没在问过她什么,也是她住院时最后的问话。
     她得慢性阑尾炎,为报销,病历写成急性。我也没去问病史,再说她办理完住院手续就回寝室了,我也没机会问。我就按一般的写完现病史及首程放到那了。然后和老师打招呼回家了,因为快过年了,都放假了,对我要求不是很严格,只要没事就可回家,再说我刚来也没手术,也没意思。
    长话短说,在她住院的一星期里,我没查过房,没给她手术切口换过药,都是我老师自己干,作为一个住院医师是不对的,但她是本校的学生,患的又是阑尾炎,我都懒的管。
     她快出院的前两天,她在走廊把我叫住,问我为什么不来查房,也不来换药,把我问没电了,我说有别的组的手术正好冲突推搪过去,她也没在说什么,就问我的***,我就给她了,她立即给我打,我说我没***显示,给我发短信吧。
     从这开始我就和她发开短信了,那个月给她发了五百多条,发现她很幽默,也是我无聊,有问必答,来来往往发个不停,后来她回家就用坐机给我打电话,后来才知道,是因为***我不理她,不让我学习,我汗~
     等她开学的时候我也就专心看书了,她就陪我自习,形影不离,让同学总是误会,我也解释不清,后来想到清者自清,也不去管它了。也许你要问了,你女朋友呢,关心我的朋友还记得我写的《天涯海角》吗?那里提到我刚失恋,而她也刚失恋,也算是相互慰藉吧,都是为了忘记不愉快的事,也有共同话题,我挖苦她,她嘲笑我的也是不亦乐乎。
    日子过的很快,我和她认识半年了,我总是把她当妹妹,她管我叫哥哥,但关系介于朋友与恋人之间,谁也不去破坏它,谁都没有其他的想法,也许你会有疑问,但我俩都珍惜这段难得的交情。
   记得有人说过,把友情变为爱情的是......把爱情变为友情的是......
   
   原创拒绝转载
一定要写看过的感受,要不我认为你不够意思,哈....


edited by 大勇 on 2005-7-10 at 08:51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9 21:1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很常见,谁没几个好朋友,太好的时候也许就不能是说只是朋友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9 21:4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我有过和你一样的经历.不过被我们老大掐死在萌芽之中.
4
发表于 2005-7-9 22:1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呵呵,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吧,关键是看怎么去处理这种关系而已。
你们的做法,就像当初的我。
5
发表于 2005-7-10 00:4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衡定状态能有多久???
6
发表于 2005-7-10 12:1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异性间纯纯的友情,不想其它,也没有其它的想法,那就好好珍惜吧.
我懂得珍惜,并已经珍惜了一份了!!真的很好.
7
发表于 2005-7-10 13:0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看来学长们比我经历的风雨多多了,还请多开导我啊。
8
发表于 2005-7-10 15:2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人和动物相处久了都会产生感情,更何况人和人?
而男人和女人相处久了最容易产生的是爱情,特别是像楼主这类情况,不信的话你们平时有空两个人多多的让彼此接触接触,我保证至少会有其中一个人会往这方面想.
9
发表于 2005-7-10 15:3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哪还用保证啊,楼主现在就有一点那个了吧?
所以放不开,所以想到爱爱上找人共鸣啊~~~~~
是不是啊,楼主?
嘻嘻~~~~~~`
10
发表于 2005-7-10 17:4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有了感情,也是没办法的事
但还是希望能实际点考虑事情
毕竟你是医生,而她是学生,不是说老师和学生各自的地位产生感情有什么不好,是说将来怎么办,两个人有没有最终在一起的可能
一份感情来之不易,如果能预见到不能在一起,那也能预见到伤害
如果有可能在一起,那还怕什么呢,爱人和被爱都是幸福的事情
11
发表于 2005-7-10 19:2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帆和杨夕说的都对,我更在意叶边超级斑竹说的,男女朋友最怕不清不白的,那会变质的,周围的女孩多的是,为什么非的在自己要好的朋友之间找呢,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12
发表于 2005-7-10 20:4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再相处些日子
才知道真正的感觉
一时的慰藉不能贸然决定是否应该有一生的承诺
当你们都走出了感情的低谷
再仔细看看眼前这个人
之间交换的眼神里
真的就是 爱 吗?
13
发表于 2005-7-10 20:5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在工作之余,有一红粉知己为自己红袖添香夜读书,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不亦快哉!
14
发表于 2005-7-10 20:5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5-7-10 08:52 PM:
在工作之余,有一红粉知己为自己红袖添香夜读书,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不亦快哉!


只是
如果两个人不能比较洒脱的看待之间的关系的话
会误人误己啊~
15
发表于 2005-7-10 20:5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淡极知花艳
斑竹说的对,我不相信存在纯的第四类感情,但我可以选择以后怎么面对这些。
疏桐漏月
超级斑竹说的可没那么简单,生活难免离开油盐酱醋,怎能总是那么多浪漫和美好。
16
发表于 2005-7-10 22:4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日久生情啊!
17
发表于 2005-7-11 12:3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7-10 20:58:
淡极知花艳
斑竹说的对,我不相信存在纯的第四类感情,但我可以选择以后怎么面对这些。
疏桐漏月
超级斑竹说的可没那么简单,生活难免离开油盐酱醋,怎能总是那么多浪漫和美好。

什么不信第四类感情啊??????
还有,男性和女性难道注定不能成为单纯再单纯的朋友啊??
我觉得不是不信,是你的这个"第四类感情"可能快要发生质变了哦~~~~~
因为你没有把这你和她之间看的简单,并且你想到那个地方去了~~~~
哈哈,别打我~~~~;)
18
发表于 2005-7-13 09:2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杨夕
真会拿人说笑,不过你提醒的也对,你可要在我耳前警钟长鸣奥。
19
发表于 2005-7-15 14:0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7-9 08:48 PM:
#1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与异性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这种关系“暧昧”得很!
20
发表于 2005-7-15 14:5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踽踽而行 at 2005-7-15 14:03:

与异性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这种关系“暧昧”得很!

他就是想要用那个~~~那个什么的引人进来看他的贴子的啊:o你不会还不知道吧???:o:o:o;);):P:P:P
不要告诉他是我告诉你的哦;););)
21
发表于 2005-7-15 15:0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杨夕 at 2005-7-15 02:50 PM:

他就是想要用那个~~~那个什么的引人进来看他的贴子的啊:o你不会还不知道吧???:o:o:o;);):P:P:P
不要告诉他是我告诉你的哦;););)

好的,我不告诉他。
可是你在这说“不告诉他”不就是你自己告诉他了?:o
22
发表于 2005-7-15 15:1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踽踽而行 at 2005-7-15 15:00:

好的,我不告诉他。
可是你在这说“不告诉他”不就是你自己告诉他了?:o

:(那现在我怎么办啊??:(:(
早知道我就不告诉你了:(:(:(:o:o
23
发表于 2005-7-15 15:4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好你个杨夕,我就有这么点小九九,都让你给我抖落出了,本来我写的就不怎么地,大家要是都学我谁还看我写的,反正以后我发帖你俩要是不来做沙发,我可找你们算帐,哼。。。说好了,要争做沙发,今天杨夕抢到了,明天我就发新帖给踽踽而行坐,要是还让杨夕抢去,我后天发俩,要是踽踽而行还抢不到,那就踽踽而行写仨。杨夕你说我这个合理吧。
24
发表于 2005-7-15 15:5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好险!!
还好你给我的是沙发,我以为你会给我一个"磋衣板"呢!!险!险!!
还有,你说的很合理,我明天要又抢到了,那就让踽踽而行写,反正我是专门监督你们俩的呵呵~~~反正我都有沙发可以坐~~~~
其它的和我无关了哦~~~
25
发表于 2005-7-17 10:3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7-15 03:41 PM:
好你个杨夕,我就有这么点小九九,都让你给我抖落出了,本来我写的就不怎么地,大家要是都学我谁还看我写的,反正以后我发帖你俩要是不来做沙发,我可找你们算帐,哼。。。说好了,要争做沙发,今天杨夕抢到了, ...

看来我只有等着大勇来找我算账了。这沙发我是不够杨夕抢的。
我一般都是隔几天才有空上一次网。
唉!这人要是不吃饭也能活着该有多好。就能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
26
发表于 2005-7-18 14:0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5-7-10 03:21 PM:
人和动物相处久了都会产生感情,更何况人和人?
而男人和女人相处久了最容易产生的是爱情,特别是像楼主这类情况,不信的话你们平时有空两个人多多的让彼此接触接触,我保证至少会有其中一个人会往这方面想.


过来人啊!异性间绝对的友情太难找了,可遇不可求啊。
27
发表于 2005-7-22 14:1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偶从来都不相信世界上的男女之间会有纯粹的友谊,或许是没有碰上对的时间,对的环境而已,如果所有的外界条件都成立,迟早这各所谓地第四类感情是会变质滴。
              有不同意见的GGMM们不要用砖来拍我啊。偶怕怕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