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55|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9 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说90%的人都会做错的一道数学题:
一个人花8块钱买了一只鸡,9块钱卖掉了,然后他觉得不划算,花10块钱又买回来了,11块钱买给另外一个人,问他赚了多少钱?据说这道题90%以上的人都会做错,你是不是其中一个?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9 13:06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赚了两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9 18:12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赚一元???
4
发表于 2005-7-9 18:58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9-8)+(11-10)=2
5
发表于 2005-7-10 21:13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赚了一元,不用理会前面怎样,他10元买了一只鸡,11元卖掉就行了。
6
发表于 2005-7-11 10:36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一分都没赚
7
发表于 2005-7-11 12:19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我也觉得一分没赚,没用算术,凭直觉啊
8
发表于 2005-7-11 16:04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不算成本,我觉得他赚了20块钱,
9
发表于 2005-7-11 16:52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2元
相当于他做了2次生意 每次赚1元
对不?
10
发表于 2005-7-12 10:50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3
3
3
11
发表于 2005-7-13 15:28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2元钱???
12
发表于 2005-7-13 18:24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2元吧!!
总支出是18元,总收入是20元!
13
发表于 2005-7-14 15:37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我也觉得是两元!
怎么没给答案啊?
14
发表于 2005-7-15 13:16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正确答案:2元
15
发表于 2005-8-31 19:07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这个问题的迷惑性在于,两次*的是同一个商品,
第一次买进和卖出,不管是什么商品9-8=1,赚一元。
第二次仍然是买进和卖出,不管它是什么商品,都是11-10=1。
所以,很简单,答案是2元
16
发表于 2005-8-31 22:06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应该是一分没赚吧   各位老大
17
发表于 2005-8-31 23:11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赚两元!!
18
发表于 2005-9-2 20:26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不明白.到底赚了多少.
19
发表于 2005-9-4 10:22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我觉得是赚2元,不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
20
发表于 2005-9-25 16:07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没赚钱啊
21
发表于 2005-9-25 21:04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我觉得很简单呀,赚了2元
22
发表于 2005-10-3 22:20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什么没答案?
23
发表于 2005-10-4 15:16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答案是2元
24
发表于 2005-10-10 23:49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可能是3元
11-8=3
25
发表于 2005-11-20 16:34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这么简单  肯定2元   总成本18元   总收入20元
26
发表于 2006-1-11 14:15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2元。。2元。。2元。。2元。。2元。。2元。。2元。。
27
发表于 2006-1-11 14:57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很明显是两块! 呵呵
28
发表于 2006-1-11 16:30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晕了 我手指头不够用呢~~
拜托,让她少买点钱~~好算~~嘿嘿
29
发表于 2006-1-11 16:56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6-1-11 16:30:
晕了 我手指头不够用呢~~
拜托,让她少买点钱~~好算~~嘿嘿


不是还有脚趾吗?:D
30
发表于 2006-1-11 19:34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6-1-11 04:30 PM:
晕了 我手指头不够用呢~~
拜托,让她少买点钱~~好算~~嘿嘿



呵呵,,,,借爪子给你算!!!: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