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似水骄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11 20:03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花10块钱又买回来了,11块钱买给另外一个人????????


买了又买??偶真佩服楼主!!五体投地~
要是这么算的话,- 8 + 9 - 10 - 11 = - 20
亏了20块,谁敢说我错,偶跟他拼命~
要是连人情呀手续费呀什么都算进去的话,偶就没能力算了
32
发表于 2006-1-21 21:54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自己试试不就行了?
33
发表于 2006-1-21 22:39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要是这么算的话,- 8 + 9 - 10 - 11 = - 20
亏了20块,谁敢说我错,偶跟他拼命~


小草!  是+11吧  卖给别人!:L
34
发表于 2006-1-22 12:49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奸商!无奸不商无商不奸!生意人不会做亏本的生意!:)
35
发表于 2006-1-25 23:18 | 只看该作者

90%的同志会做错的题目,你行否???

原帖由 营养单细胞 于 2006-1-21 22:39 发表


小草!  是+11吧  卖给别人!:L

斑竹儿,看清楚啦,楼主的题目是买了又买的!!

一个人花8块钱买了一只鸡,9块钱卖掉了,然后他觉得不划算,花10块钱又回来了,11块钱给另外一个人,问他赚了多少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