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5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推荐)★ 在爱爱医你受过委屈吗,写写我的酸甜苦辣,一起分享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8 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第一次注册爱爱医会员是04年的事,但事隔长久,我以忘记那个号,也不想在用它,因为那个号会让我想起不该想的人。
      今年考完助理我又申请一个新号,其实是我的一个好朋友经常来上这个网站,我爱屋及乌也喜欢上它了,这记录我的辛酸,也有苦恼。但我还是庆幸的是有好多朋友对我的支持。
     那时30号我兴高采烈的注册会员,开始敲着键盘,把我的助理心得发在助理版上,在此我特别感谢游侠姜平飞 ,是他在线,立即给我家了一分,使我始终都为爱爱医的内秀而喝彩,如果不是他,也许我一星期也就来一次罢了。
     说来惭愧,以后我就向吸了**一样沉醉在爱爱医中,开始不是因为我感到爱爱医是多么让我心潮澎湃,而是为了加分。一个不愿认输的我开始走上了为积分而奔波的不理智的一员,简直就是死皮赖脸,给天涯发短信,给萧非称兄道弟,可是我感觉我的这种行为对我的自尊心严重摧残,我在麻木自己。
     更让我抬不起头的是我的第二分是把自己的资料发出去换来的,以后连续好多天都没得到分。我身边有不少光盘,我可以上传,可以得到那容易的一分,但我看了大多数都是网页上有的,我不想让别人说我重复发帖,于是我和师妹要了两张课件及笔记传上去。可是我到现在也没见给我加分,我都要伤心死了,和自己说是我没和斑竹处好关系吗。这时我看见基础版招斑竹,我也发了个申请。
    满长的煎熬使我都失去了斗志,没有积分就寸步难行,连看帖子都受限制,从这开始我开始了解爱爱医,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游侠姜平飞 斑竹,他的劳苦是有目共睹的,最让我敬佩的是百合学姐,她的毅力感染了我,最平易近人的是萧非斑竹,最让我佩服的是豪情逸致 斑竹,总是能发现精华,后来我来到咱这个版,发现我还是在这里不用较尽脑筋的想怎样的话题能有人跟帖,怎样才能加分,不知道诸位在刚开始时是不是和我一样,有些可笑。
    在我注册一星期时我些了个我的经历,但我现在看不见帖子被移到哪了,今天我在基础版的话题有被关了,说真的,自打我申请基础斑竹后就想着怎样才能让它活起来,看见大多数帖子都是上传的资料,我真的很痛心,特别是今天竟然有人把别人不要的帖子给移来,我为不能给基础版出力而惭愧,是我能力不够,我没做好。我开的话题,细想是没用处,但并不是谁都有好的点子,要是那么好想,萧非斑竹早比我早想出了,他那么聪明。
      总之,在爱爱医是快乐的,让我交了好多朋友,我看到你们的才华横益,看见你们的平易近人,看见你们的萧萧飒飒,我真的很羡慕。兄弟自愧不如。
      无论如何,风霜雨雪不能挡住我对爱爱医的爱,衷心祝愿爱爱医越办越好。永远是我们的家。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7-8 at 11:57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淡极知花艳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8 21:09 | 只看该作者
是你的检讨吗????你把各位斑竹都夸一遍,嘴巴很甜嘛!!!!我发现你的感言总少不了"分,分,分".真有你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8 21:38 | 只看该作者
说来也是奇怪,我也是因为要考助理来的爱爱医,积分不是很难赚
的,
4
发表于 2005-7-9 06: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也是因为考助理而进来的。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发觉“为了得分,永远是很多人的主要目标”
5
发表于 2005-7-9 15: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分数并不是全部,分数只是一个既可以说主观,也可以说是客观反应你对爱爱医奉献的程度。说主观,是因为这是版主们主观凭自己对看问题的好坏而加分;说客观,是因为版主们也是按照加分原则加的分,而加这分也从一定程度上看出你在爱爱医的表现。
其实如果真的是因为分太少的原因而看不到一些帖子,这种解释很牵强。因为只要你发出了对大家有用的帖子,而你的分数又不高,那么加分是很松的。
分数够用就行,何必在意那么多呢?
只要觉得在爱爱医能感受到其他***感受不到的温馨,追求分数这种开始的想法也就会自然离去了。。。
6
发表于 2005-7-9 19:40 | 只看该作者
小志2001,晓雪,shan.lee。有了你们理解我终于超脱了,我也发现,爱爱医最活跃的就有你们三在其中,很高兴结识,我只是有种不服气罢了。
7
发表于 2005-7-13 06:29 | 只看该作者
大勇真的很会恭维人呢!当然我是不值得你恭维,我是无名小卒
8
发表于 2005-7-13 09:14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大勇"好,
大智若愚,勇敢面对,是我对你的理解。

早在一周前就已经久仰你的大名,
你的"我来爱爱医一周日志",
在爱爱医斑竹间引起了轩然**,
很自然的你成为爱爱医众多会员中颇有争议的一个,

今天看了你这篇文章,为你能勇敢的剖析自己感到钦佩,
其实我想你已经在这篇文章落笔后,成熟了……

“伸出手,就能触摸到友情的存在”(引用一位老斑竹的话)
爱爱医就是这样一种氛围。
我为在爱爱医能认识您这样爽朗的朋友,感到高兴。
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在爱爱医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加油~!!!
9
发表于 2005-7-13 09:15 | 只看该作者
水城之秀可真高台我,我可没有什么资本,只要是看我还可以,那就交个朋友吧QQ476991103
10
发表于 2005-7-13 09:23 | 只看该作者
tszhengtao
超级斑竹
的话,真是让我受宠若惊,我刚开始只是感觉分数长的太慢,现在我认为我要的不是分数,是容入爱爱医的一员,广交朋友。朋友才是最真贵的,大丈夫应视名利于粪土。我挺喜欢您的头像的,更喜欢您的文章,更佩服你的为人处事。当然我向你学的东西太多,请多提携。绝对不是恭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