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704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第一次注册爱爱医会员是04年的事,但事隔长久,我以忘记那个号,也不想在用它,因为那个号会让我想起不该想的人。
今年考完助理我又申请一个新号,其实是我的一个好朋友经常来上这个网站,我爱屋及乌也喜欢上它了,这记录我的辛酸,也有苦恼。但我还是庆幸的是有好多朋友对我的支持。
那时30号我兴高采烈的注册会员,开始敲着键盘,把我的助理心得发在助理版上,在此我特别感谢游侠姜平飞 ,是他在线,立即给我家了一分,使我始终都为爱爱医的内秀而喝彩,如果不是他,也许我一星期也就来一次罢了。
说来惭愧,以后我就向吸了**一样沉醉在爱爱医中,开始不是因为我感到爱爱医是多么让我心潮澎湃,而是为了加分。一个不愿认输的我开始走上了为积分而奔波的不理智的一员,简直就是死皮赖脸,给天涯发短信,给萧非称兄道弟,可是我感觉我的这种行为对我的自尊心严重摧残,我在麻木自己。
更让我抬不起头的是我的第二分是把自己的资料发出去换来的,以后连续好多天都没得到分。我身边有不少光盘,我可以上传,可以得到那容易的一分,但我看了大多数都是网页上有的,我不想让别人说我重复发帖,于是我和师妹要了两张课件及笔记传上去。可是我到现在也没见给我加分,我都要伤心死了,和自己说是我没和斑竹处好关系吗。这时我看见基础版招斑竹,我也发了个申请。
满长的煎熬使我都失去了斗志,没有积分就寸步难行,连看帖子都受限制,从这开始我开始了解爱爱医,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游侠姜平飞 斑竹,他的劳苦是有目共睹的,最让我敬佩的是百合学姐,她的毅力感染了我,最平易近人的是萧非斑竹,最让我佩服的是豪情逸致 斑竹,总是能发现精华,后来我来到咱这个版,发现我还是在这里不用较尽脑筋的想怎样的话题能有人跟帖,怎样才能加分,不知道诸位在刚开始时是不是和我一样,有些可笑。
在我注册一星期时我些了个我的经历,但我现在看不见帖子被移到哪了,今天我在基础版的话题有被关了,说真的,自打我申请基础斑竹后就想着怎样才能让它活起来,看见大多数帖子都是上传的资料,我真的很痛心,特别是今天竟然有人把别人不要的帖子给移来,我为不能给基础版出力而惭愧,是我能力不够,我没做好。我开的话题,细想是没用处,但并不是谁都有好的点子,要是那么好想,萧非斑竹早比我早想出了,他那么聪明。
总之,在爱爱医是快乐的,让我交了好多朋友,我看到你们的才华横益,看见你们的平易近人,看见你们的萧萧飒飒,我真的很羡慕。兄弟自愧不如。
无论如何,风霜雨雪不能挡住我对爱爱医的爱,衷心祝愿爱爱医越办越好。永远是我们的家。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7-8 at 11:57 PM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