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离开成都之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6 2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毕业了

光荣的从四川大学华西毕业了

20号是学校规定离校的最后一天

于是我走了,我什么人也没通知就走了

就象摩**说的那样

我是轻轻的走了,但是我带走了应该带走的那张纸

明天我将回到万源,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将回到那个给我一切的家

朋友问我,怎么不在成都,

我回答,成都不适合我

今天在走的最后一天,我转了转成都,满世界的人,满世界的车。

满世界的流氓,满世界的虚伪。

确实,成都没的任何值得我留恋的地方。

成都就象一个大型的垃圾回收站。

万源却是一个山明水秀的桃园圣地

万源才适合我发展。万源才是我这种人应该待的地方

最可贵的是,万源有我曾经流着鼻涕,喝着同一个自来水厂水一起长大的朋友,兄弟。

让我一个人在成都闯荡,我自问没有那个能力。

我只能回万源,回到朋友身边。才能有所发挥。

我就象化学中的催化剂一样。没有合适的舞台,我将表现不出我的水平

感谢万源的兄弟朋友,你们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家乡。

今天9点半的火车,明天早上5点半到万源

中间的时间正好用来想想以后怎么快乐的生活。

其实只要回到万源,我就很快乐了。

希望今天晚上的火车不要出事。能让我安全完整的回到我的家

家对我来说,又有了新的意义……


edited by 龙孬娃 on 2005-7-6 at 10:16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淡极知花艳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