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21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毕业了
光荣的从四川大学华西毕业了
20号是学校规定离校的最后一天
于是我走了,我什么人也没通知就走了
就象摩**说的那样
我是轻轻的走了,但是我带走了应该带走的那张纸
明天我将回到万源,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将回到那个给我一切的家
朋友问我,怎么不在成都,
我回答,成都不适合我
今天在走的最后一天,我转了转成都,满世界的人,满世界的车。
满世界的流氓,满世界的虚伪。
确实,成都没的任何值得我留恋的地方。
成都就象一个大型的垃圾回收站。
万源却是一个山明水秀的桃园圣地
万源才适合我发展。万源才是我这种人应该待的地方
最可贵的是,万源有我曾经流着鼻涕,喝着同一个自来水厂水一起长大的朋友,兄弟。
让我一个人在成都闯荡,我自问没有那个能力。
我只能回万源,回到朋友身边。才能有所发挥。
我就象化学中的催化剂一样。没有合适的舞台,我将表现不出我的水平
感谢万源的兄弟朋友,你们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家乡。
今天9点半的火车,明天早上5点半到万源
中间的时间正好用来想想以后怎么快乐的生活。
其实只要回到万源,我就很快乐了。
希望今天晚上的火车不要出事。能让我安全完整的回到我的家
家对我来说,又有了新的意义……
edited by 龙孬娃 on 2005-7-6 at 10:16 PM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