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84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医学工作者,只有中专学历.每天忙于搞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去继续教育,临床工作做的也不比别人差,活也不比别人少干,可是为什么总是比人家低一头?为什么总是比别人少拿工资?想晋职称,可人家老是说你学历低,不够格,这公平吗?说句不好听的话,考试也难不住我,可就是没资格考!大家说心理难受不难受??是学历重要还是水平重要???亲爱的领导者:请你们考虑一下我们低学历的苦难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