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7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现在医学院校的成人本科正还好事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30 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现在医学院校的成人本科正还好事吗?
我打算今年考成人的专升本,但是听朋友说从2002年开始医学和法律的成人专科和本科国家已经不承认了,尤其医学类都不让报医师考试。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不好事那我就不报了。
那位大侠明白这些请指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30 09:2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报,你被人骗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30 10:02 | 只看该作者
成人本科国家还是承认学历的,但如果你现在没有助理医师***就不能用成本考执业医师。  或许你现在报专升本都报不上,现在要求要有助理或执业医师***才能报名的!
4
发表于 2005-6-30 11: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对!
拿到国家医师证或助理医证以后再报成教专升本,将来拿到的本科***才管报国家医师,不过说真的要是有助理医师证了,就是没有专科或本科学历将来也可以考试国家医师,主要是一个所等待时间长短的问题。不想进高级职称的,高学历没多大用。临床上学点真本事才是真的。


edited by 甘草 on 2005-6-30 at 11:31 AM
5
发表于 2005-6-30 13:54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现在的成人教育也就是学历批发部,学不到很多东西,但在晋职称的时候绝对好用。
6
发表于 2005-7-5 21:3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子啊!我认为有,本科***是少不掉的!
7
发表于 2019-3-11 15:17 | 只看该作者
成人专科是在助理证之前取到的,再报成人本,可以用成人本考执业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