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22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有数年从医经历,有医师***,请广东的朋友指点指点,这里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8 11:0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有执业医师证,不是助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8 22:0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你可自己开啊?
4
发表于 2005-6-29 11:3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Originally posted by lili980228 at 2005-6-28 11:01 AM: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有数年从医经历,有医师***,请广东的朋友指点指点,这里先谢谢了




前天刚有朋友介绍东莞一间村卫生站,工资1400,开一张处方1块钱。不包吃住。
兄弟,开黑医好。
但现在广东今年严打。
5
发表于 2005-6-29 16:1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前天刚有朋友介绍东莞一间村卫生站,工资1400,开一张处方1块钱。不包吃住。
兄弟,开黑医好。
但现在广东今年严打。)                                                                                                                                     请问有没有药品提成,比列是多少?
6
发表于 2005-8-28 11:0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1500左右,日子不好过,唉....
7
发表于 2005-8-28 11:3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我有个朋友在那里做,没有***。
已经工作了3年,现在一个月工资3000元+提成2000元左右=5000元
8
发表于 2005-8-28 14:0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我们这里也有聘请执业医师,有空可联系
9
发表于 2005-8-29 12:4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我们这里也有聘请执业医师,有空可联系---------------------------是吗?怎么联系你呢?
10
发表于 2005-8-29 13:1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不过我是温州的,电话0577-64497654
11
发表于 2010-5-11 14:4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工资2000
12
发表于 2010-5-11 15:3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3000左右
13
发表于 2010-5-11 16:5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回复 12# cailibo


    包吃住吗?如果包,真的想去啊!
14
发表于 2010-5-11 17:1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回复 13# likai007
你以为3000很高啊
在东莞3000屁都不是
很多工人都可以弄那么多
15
发表于 2010-5-11 22:5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你可自己开啊?
16
发表于 2010-5-12 20:2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在广东这样。我和其他很多同行都用这方法…应聘别怕老板(院长),说话要点架子,如老板说随时都可以上班!开口要三千,变更注册加一千。一定要包吃住。提成百分之五。
-----------------------
17
发表于 2010-5-12 23:0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你是在那里的呀?有些是比较高的,我也想去找份工作呀,这里干很烦,没有假期的
18
发表于 2010-5-13 13:2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道行不同报酬也不同的,我认识一个县人民医院的外科医生五年前去广东有家二甲医院开出了一万二的月薪,但后来他还是回来开诊所,现在听说每月有近两万的利润。
19
发表于 2010-5-18 19:5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20
发表于 2010-5-18 22:4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要看诊所的业务好不好,如果病人很多,可以多要求工资,基本工资3千-5千不等。沿海地区少于3千就太差了。如果医生有特殊专长,可以要求附加待遇。为私人老板打工,是用技术换工资,技术好工资就高。
21
发表于 2010-6-10 21:5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是呀,,实力决定一切。。
22
发表于 2010-6-11 14:2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到广东东莞私人诊所打工干内科一个月一般能挣多少

能力,实力决定一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