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与体液] 【求助】求好心的医生诊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6 1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下面是我的一些体检结果,烦请好心的医生指教一二:

谷丙转氨酶     30.8
谷草转氨酶     33.2
谷草/谷丙       1.08
:(总胆红素        13.2
直接胆红素     3.5
葡萄糖           4.05

白细胞:4.0
红细胞:6.02
血红蛋白:162
红细胞比积:0.471
平均红细胞体积:78
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含量:26.9
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浓度:344
红细胞体积分布宽度:16.2
血小板:219
平均血小板体积:8.5
血小板压积:0.185
血小板分布宽度:16.60
中性粒细胞绝对值:1.80
单核细胞:0.2
淋巴细胞绝对值:1.8
中性粒细胞百分比:50.1
单核细胞百分比:6.7
淋巴细胞百分比:43.2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6-26 at 02:00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6 13:27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应该是正常的。
由于各个机器的参考值稍有差异,只能根据你提供的值参照我们的参考值大致分析一下。
红细胞和血红蛋白稍微高一点,白细胞的分类中淋巴细胞稍高,中性稍低。
可以考虑血常规复查,基本没问题。
生化指标都正常。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6-30 at 09:12 PM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6 23: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乐园大哥,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