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7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5 1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怎么了,男朋友这段时间像疯了一样,疯狂的打麻将,直到输光了我们所有的积蓄,如果这也叫舍财消灾的话,我宁愿不要。冲他发脾气他比你还凶,不理他他也不理你。到头来还得自个回过头来找他、哄他。有时真的很想煽自己两耳光,值得吗,为这样一个男人。真的不值,可是我放不下。
    有时在气头上的时候真的想分手,可是放不下,真的放不下,我们做任何事不仅是为了自己,还要对周围的人负责啊。我怎么和自己的父母、他的父母交待呢。也许正是因为难舍弃的太多了,太多的责任压在心上,所以我才不敢轻易说出那句话。可是现在的我真的好痛苦,他已经整整半个快一个月没怎么回家他家了,除了必须回家换衣服,连班都不好好上了。面对双方的父母我只有不停的说谎,我本就不太会圆谎。妈妈问他为什么没过来吃饭我只好说有应酬,他妈妈问我他在干嘛,什么时候能回家,我只能说他有事。真的好累,忽然有一种想逃跑的冲动,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主,重新开始。
     本来就不相信爱情,是他让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爱情这个东西存在,可是现在他也让我知道了爱情不过是两个人在瞬间的感动,是昙花一现,不会长久。是他让我知道了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女人只不过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而对于一个女人来讲,爱情大过天,甚至是全部。我本来很小心很小心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太动心,付出太多。可是,依然是他让我在全心投入的时候,给了我狠狠的一击。我真的迷失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爱让我好痛苦,心理好像总是像压着一块石头,让人喘不过气来。有时会想也许所谓的胸闷症状大概也就是如此吧!我真的不是个坏女孩,可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承受这种痛呢,我真的想要那种纯纯的、简简单单的爱,为什么就这样的一个简单的要求我都得不到,为什么?我不知道这样我还能撑多久,还能坚持多久。
       我已经走累了,想找个肩依靠!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6-28 at 08:15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淡极知花艳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5 17:50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男人的某些错误我们可以去包容
但有些习气绝对不可以纵容
为什么他的错要你去支撑
该找到他平心静气的好好谈谈
或者好好过日子
或者一刀两断
否则拖垮的会是你自己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5 17:55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你还年轻,斟的很苦闷?
多来爱爱医学习,也许可以忘记一切.
4
发表于 2005-6-25 20:03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打麻将上瘾是不比***差多少的,尤其参与赌博!那时(不是我泼你冷水)他根本不想还有老婆的,不卖你就够爱你了!
建议你借口出门离开他一段时间,让他醒悟。或是干脆打乱***,当回辣妹也不妨。大家多提建议啊,对付赌棍!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6-26 at 04:58 PM
5
发表于 2005-6-25 22:52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是啊,我真的恨死麻将了,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叫他国粹,如果有一天我的权力大到可以把麻将在地球上消失了,它就决不会存在了.
6
发表于 2005-6-26 00:0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在不值得你珍惜的时候就学着放弃,

人活着要对自己负责,而并非旁人,

认真的去分析你俩的感情,

如果真的已不值得留恋,

又为什么还要被这份已逝的感情所牵拌?
7
发表于 2005-6-26 15:31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5/6/26 00:08:
在不值得你珍惜的时候就学着放弃,

人活着要对自己负责,而并非旁人,

认真的去分析你俩的感情,

如果真的已不值得留恋,

又为什么还要被这份已逝的感情所牵拌?


如果放手有那么容易得话,就不会有分别的痛了。
有时候很多时候。我们放不下。

因为爱已成伤,

对了,那篇文章还有下半句-----直至永远!
8
发表于 2005-6-27 10:59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这篇佳作写的真实。
9
发表于 2005-6-27 11:22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赌徒没一个好人,故事片里的侠赌不是一般凡人能达到的。
真正关心你的朋友是不会在意你是否和他分手,而只会在意你是否开心快乐,过的幸福。
10
发表于 2005-6-27 11:3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我反对赌博!
一个词来形容:"没意思!"
11
发表于 2005-6-27 13:1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能从***上走下来的男人,不是豪杰就是枭雄,可是要有能让他成为豪杰或枭雄的原因,也许,就是你的离开……
为你感到惋惜,也希望你早日振作
12
发表于 2005-6-28 11:4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我也大力提倡反对赌博!(可惜底气不足!)
我家里头的两个老家伙成天看马报赌{MOD}.
用来预防老年痴呆!(这话是别人说滴.)
简直是气死人.
13
发表于 2005-6-28 21:57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我也喜欢打牌,但不是太烂,我想应该有他的原因 ,你或许还不曾了解男人,不管是谁对谁错,你还是应该珍惜现在的爱,如果你相信有爱,那么爱就能改变一切,包括改变自己的思想。
14
发表于 2005-6-30 19:04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人们说处于爱情的人智商是零,是的,我承认爱这个我们摸不着的东西千年来都存在我们的生活空间的,无论在天涯,还是海角
        但我说,如果一个人他/她用百分百的理智去经营他/她的爱的话,我想他/她会很累,另一个人也很累,因为爱情需要浪漫的注入。
        但恒古天长的爱是需要太多的精力去经营的,在爱经过浪漫**----磨合---平淡,平淡才是考验彼此的课题的,在相遇时,彼此都把自己好的方面表现在对方的眼前的,但相处的过程中,我们更加知道彼此的真实的。
       如果你爱他,你也在乎你们之间的一切,那你不要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但你也不要一味的包容他的错误,这时女孩要理智的知道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那样就对症下药,我想你们之间更需要的是交流,语言的交流比冷战更好!
       我想你们会回到曾经的昨天的。
        。。。。。。。。。。。。。
15
发表于 2005-7-9 13:25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爱,直至成伤

决定不理他了,
不给他消息,
也不给他电话,
不在傻傻的等了,
终于,他发现了我的变化
也明白自己的走火入魔
他说不会在有下次了
我不知道这个保证会有多久
想了很久决定给他一次机会
我不知道对不对
可我知道我现在是放不下的.
希望一切都过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