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60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放射科有休假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5 0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放射科有休假有正式文件吗?我们医院怎么没有?主任倒是和人事科提过,但他们说没有这个规定。一般休几天?休假期间有没有工资?我们科只有周日才休息,平时只能轮流偷偷休息!倒!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5 15:48 | 只看该作者
有的啊,一般按一年一个月休假的,连休是一个月,我们这里是分开休息的,就按26天算.除掉每星期1天半的院定休息日.我从参加工作到现在都有放射假的,我没见过文件,我想应该是有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6 10:0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放射假每年休一个月,雷打不动。
***有正式文件,好像是什么“五十七”号文件,具体忘记了。
4
发表于 2005-6-26 10:35 | 只看该作者
***卫计委《放射工作人员健康管理规定》   1997年6月5日颁发
 

第34条  在国家规定的其他休假外,放射工作人员每年可享受保健休假2-4周。
5
发表于 2005-6-27 10:53 | 只看该作者
工作满20年,每年还可以有1-2周的疗养,这是真的,但不是每年都给你去。
6
发表于 2005-6-27 12:17 | 只看该作者
有一个月假,都应该这样 ,特殊工种嘛
7
发表于 2005-8-2 09:34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是2-4周一年
8
发表于 2005-8-2 10:5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搞错吧?这些当官儿扣着文件不执行真不是东西!!!
我们这里还好,每年一个月的放射休假(不扣除奖金),20年工龄以上的还有一个月的疗养(不过只有一次),每个月有放射津贴50块,还不错吧?
不过以前也没有,是自己找文件争取来的。不过现在不记得是什么文件了。


edited by 但求世间人无病 on 2005-8-2 at 11:00 AM
9
发表于 2005-8-2 19:17 | 只看该作者
补助才24,求河北省的文件啊,帮忙
10
发表于 2005-8-2 22:0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有了啊!
11
发表于 2005-8-4 13: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周上3天班,一年休息1月,补助45、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