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1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紧急求助!!!我弟弟到底怎么了,高烧不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2 1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弟弟是一名高三学生.前天下午突然一腿开始疼痛,之后体温骤升.

昨天上午我妈才获悉去学校接他回来去医院,检查了多项.发现白细胞高于常人3倍.体温达39度5.   用药后体温不减.

持续用消炎退热药下,高温不但没减,还一度升到了40度.腿疼依旧,连动弹下都有可能剧烈疼痛.

医院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让再观察到明天.全家都急疯了,可怜我弟弟烧成这样了还反过来安慰家里人.

恳求有经验的医生帮忙看看可能是什么情况吧,感激不尽!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2 22:10 | 只看该作者
病史“一腿开始疼痛”不够具体,白细胞高于常人3倍,具体分类呢?
是否考虑一下风湿性关节炎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7 13:04 | 只看该作者
1 化脓性关节炎。 2 骨结核。 3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建议x片撿查,骨髓象,克林霉素和左氧氟沙星治疗
4
发表于 2005-7-9 22:14 | 只看该作者
发热查因:败血症?
5
发表于 2005-7-10 18:07 | 只看该作者
败血症?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建议做x片及骨髓象检查.
6
发表于 2007-8-8 15:2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中.: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