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8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3-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考试
第一站和第三站首先是每次进30人,我很“走运”是1号。先一个老师确认身份证,准考证。然后一个老师记录,然后一个老师叫你抽签,我抽的20组,基础是20-8,体格是20-15。发了个本子要你添基本的一些东西。
等30个人都添完了就进教室坐好。然后先发考试答题卡添好姓名和准考证等。就发试卷,我抽的20病史是呕血(要写诊断),病例是高血压病(记得要分级啊)。差不多写完老师就说还有5分钟,添加了一些东西就交卷子了。接着是第三站的多媒体7道题。只叫一个同学抽签。30个人考的一样(但是隔太远也看不清),X线,心电,医德都很简单(没有那个什么新增加的内容,大家不用担心),心音那些就真的听不懂了(惭愧,听得少)。考完就出去。
接着是基础和体格。(这里有套路,如果你知道有自己医院得在里面监考,一定要跟护士说要她给你安排到那个考室)。好像有10个考室,随机给的材料。进去后我才知道20-8(开头抽的)是导尿术。20-15是心脏扣诊。有点心慌了!!!
具体提醒大家的就是1:少了什么东西一定要提出来,我搞到后面老师才好心提醒我的。问的问题是 适应症是什么。心脏问的是,梨型心。
还以为自己很倒霉,因为老师好严肃吧!结果后来当模特的时候,一个考生,抽的是腹部扣诊,扣了一遍,老师说没有看到,又扣了一遍,老师说不到位,第三边搞完老师干脆说反正不对不要搞了。接着考生一边作一边说,老师丢句:这个不要你说,你先作好。然后等他作了半天,老师又丢句:有些你还是要说撒,不能光作!然后问了一堆问题,什么肠鸣音正常的,亢进的,见于什么病,(考生是外地的可能,口齿不清,只要没有听清,老师就说他错)唉,没有想到比我还霉!
随便提醒一句,呼吸机使用,就是给你个气囊的那种,不要急,先看一下几个开关,看一下管子是不是通畅,接好没有,提问是适应症。
最后还要补充的是:大家不要急,慢慢作,前面的一步步坐好,(虽然会计时,但是后面的可以口叙一下的)
祝后面考试的都顺利!
edited by hck016 on 2005-6-20 at 10:13 PM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