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1314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9
|
交流进科室后的经验
不管是刚进科室实习还是正式工作进科室,我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老师总能记住有我这么一个姓甚名谁的人.呵呵,我碰到的老师都是好人啊.
刚进科室,谦虚和尊重是必备的两种品德,要不然会过得比较失意.不光是要尊重老师,也要尊重护士,所以刚开始还没有混到可以指名道姓的地步时,所有的科室人员都是俺的老师,谁叫**嘛,只要我做得到,我都去做,不就是干活嘛,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也是熟悉科室环境的一种方式啊.所有的护士都一律称为老师,因为在护理方面她们的确可以称得上是我的老师.呵呵,所以混到现在,我的人际关系很不错.经常在值班的时候有同志们带饭给我.
刚进科室,重要的不是你有什么治病救人的本事,而是有一颗平常心,之后有了融洽的人际关系,到工作起来才会得心应手.
呵呵,一点拙见. :)
[ 本帖最后由 幸运草 于 2006-5-12 13:5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