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黏膜] 求助:口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7 1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这半年刷牙常常牙龈出血,而且不自觉的有口臭


苦恼死了,求助医生朋友,有什么好的办法???

特别是口臭的问题:mad: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1 22: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ny19 at 2005-6-17 19:49:
最近这半年刷牙常常牙龈出血,而且不自觉的有口臭


苦恼死了,求助医生朋友,有什么好的办法???

特别是口臭的问题:mad:

你可能是患了牙龈炎,你应该去医院做下一洁治。消炎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4 22:1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说口臭的原因有以下几个1 牙周炎2 牙龈炎 3 龋齿  建议你去口腔医院看一下确诊后在做适当的治疗。口臭而且刷牙出血基本上可以确诊为牙龈炎你可以先注意每天按时刷牙,在用一些漱口液漱口,也可以每天用2%的盐水漱口8-10次每次坚持3分钟。不过还是建议你及早去看口腔医生,以便做出正确的诊断合理的治疗。
4
发表于 2005-6-27 22:11 | 只看该作者
听你说的症状,考虑肯定是边缘性龈炎,如果有牙松动,那就到牙周炎的地步了.你该立即去口腔科进行治疗,不能再让其发展下去,到了牙周炎的时候治疗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
5
发表于 2005-8-1 23:21 | 只看该作者
我在10年前就有口臭!但是去医院看口腔科那里的医生说我的胃热导致的,开了中药吃了一疗程后不见有好转。之后有吃了很多打广告的治疗口臭的产品也是没有一点改变!我是一个女孩子因为这个原因很少和别人接触,请有经验的医生告诉我到底我的 这个病能不能根治! 万分期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