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0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谈谈对O N S(One Night Stand)***的看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7 1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晚,在书房里找到了一年前看过的《天不亮就分手》这本书。里面记载着19位当红演艺女明星,女主持人,女模特,美女作家的情感与身体之旅
      
                                            我愿意像相信自己一样
                                                                  相信他们
                                                           也都不是坏人
                             也许我们都受过感情和生活伤害
                                    在一些夜晚温暖和填补对方
                                                                      用身体
                                               用一瞬间的心灵感动
                                    我们能给对方的只有那么多
                                        这是一种值得尊重的真实
      
       难道爱情,天长地久已经成了一种神话?这是向动物的倒退,还是向原始的回归?身体的一时快乐能填补心灵的永远饥渴吗?“挥一挥衣袖”真的能不带走一片云彩吗?也许,一夜**给人的只是一种错觉,她让人觉得生活似乎是那么夜夜笙歌,昏天暗地,而真正想要的东西正因此而更加远离,更加遥不可及。而我们所能做的,只是尽己之力去辨别,去分析,去决断。她们很强她们很弱她们很痛她们很美~~~~



edited by 李妙珊 on 2005-6-18 at 12:36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7 11:36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想帮你将文章编辑漂亮一点
可惜还是没有编辑整齐
对不起啊 对不起~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8 12:3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由于昨天太赶时间了。所以就~~~现在我已经编辑好了。
4
发表于 2005-6-18 13: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妙珊 at 2005-6-18 12:39 PM:
谢谢斑竹。由于昨天太赶时间了。所以就~~~现在我已经编辑好了。


嘿嘿
好糗~~
5
发表于 2005-6-27 16:38 | 只看该作者
似乎以前有个叫做沧桑学医人的人,也发起过类似的讨论
6
发表于 2005-6-27 19:2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我们是赞成还是反对?
7
发表于 2005-6-27 22:48 | 只看该作者
    喜欢***的人本身就有很多问题..而且对咱学医的人来说..这类人绝对是高危险携带传染病者!!!  当***来的时候一定要三思三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