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9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请问职称考试算年限是应去头去尾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1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职称考试算年限是应去头去尾吗??譬如,满4年,我03年12月拿的执业证书,应该什么时候报中级??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6 17:24 | 只看该作者
首先,参加职称考试看的是医师***(请楼主注意,是医师***,不是执业证),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拿***,姑且就按你提供的时间,算你03年12月拿***,如果你是本科毕业的,要满4年,所以你够期的日子是07年12月,然而每年报名的时间大致在春节后,多数在每年的3月,所以,你报考中级的时间应该是2008年3月吧,具体情况请找单位人事科了解。
另外,附我的报考情况给你参考:我1999年本科毕业,2000年11月拿医师***(请注意以***时间为准,我是2000年7月拿执业证,两者不是一回事),到期日子是2004年11月,所以2005才能报考中级,后天考试。
你离报考的日子还很长,不知道政策是否有变,至少目前情况是我以上说的,希望对你有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月满西楼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17 13: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回答的很好,我这样就好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