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9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血压] 今天单位体检我的高压140低压95请问正常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单位体检我的高压140低压95请问正常吗?我家有高血压史爷爷爸爸都高我今年24 遗传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6 13:57 | 只看该作者
临界高血压的表现 当然 一次血压不能说明问题 可以进行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6 18:06 | 只看该作者
有问题,应监测血压查血糖血脂等,控制体重,低盐饮食戒烟酒适当运动
4
发表于 2005-6-16 20:1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多监测几次,有时间不一定是。
5
发表于 2005-6-17 23:35 | 只看该作者
请在不同的时间多测几次,如果都达到140/90或以上,那就可肯定诊断。
从你提供的情况看,你24岁就达到了140/95,那你有高血压的可能性很大。

即使你没有达到我说的水平,因为有高血压病家族史,定期监测血压水平也是很必要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踏雪无痕 + 1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5-6-24 14:10 | 只看该作者
一次说明不了问题,应在不同的时间多测几次,如果都达到140/90或以上,那你有高血压的可能性很大。应监测血压,控制体重,低盐饮食戒烟酒适当运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