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9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扁鹊见蔡桓公QQ之2004奥运篇(转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8-3 2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2年蔡桓公初学上网,甚喜网聊QQ,曰:"网上MM乃真佳丽也,远胜后宫诸妃" 。
2003年“SARS”来临,蔡桓公曰:网聊真好,网上办公更好,不过那是臣子的事,我只管聊天,足不出宫,瘟疫远矣。
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前夕,蔡桓公网聊不忘加油蹴鞠,废寝忘食,朝政荒废。
时光飞逝,公已网聊两年,并已学发会手机短信约mm。
  某日。

扁鹊拜见蔡桓公曰:“君有疾,不治将深!”,公曰:“吾有病?你丫才有病!君不见吾牙口好,身体特棒,吃嘛嘛香?!”
蔡桓公满脸不屑,心理很不痛快。

“此为表象,君之疾在于骨髓,实乃顽症,不治将恐深!”
公曰:“你认为吾相信么?给吾个相信的理由?”
“需要么?”公曰:“不需要么?”
“不信拉倒!”扁鹊掉头即走。
2# 沙发
发表于 2004-8-3 21:59 | 只看该作者
忽忽,不错。。。。

说句实话没看懂地说。。。。: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4-8-12 11:4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