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color=Red]帮帮我!治疗宫颈糜烂方法不对了怎么办?[/color]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0 1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两周前我遇见我母亲的熟人,大概40岁左右,说她有宫颈糜烂,而且是三度,让我给她治疗一下。
      然后,我给她打开**看了,觉得只有二度,就没给她查宫颈刮片。当时就给她用红外光治疗了,又开了消炎止血药回家治疗。治疗完了我才想起没注意她是不是月经期限后3-7天,结果一问,她说还有一星左右就来月经了。我一听傻了:o,不知道怎么补救,只好让她回家观察。:(
      今天她突然电话问我,说她那次治疗后回家没几天就来了月经,而且一直到现在已经两星期多了还没有完,量和平时的月经量差不多,问我怎么办?
      我不知道是感染加重了,还是治疗时损伤了小血管引起流血,还是她是恶性病变?之前我们也有遇见治疗后出血比较多的,但都是排除了恶变可能的,而且是她在治疗后的2个月内同房引起的。而这次,我一时间疏忽了。:(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如果光是出血该怎么治疗?如果怀疑是恶变又怎么补救?
      万分感谢!!:)

[ Last edited by llmllj616 on 2005-6-11 at 08:59 A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1 19:09 | 只看该作者
先开窥器检查一下吧,看看出血原因咯,必要是最好活检一下,局部用点云南白药,出血时间这么长,当然要给她用点消炎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2 16:26 | 只看该作者
太感谢了,总算有人肯帮我,我心里有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