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79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两周前我遇见我母亲的熟人,大概40岁左右,说她有宫颈糜烂,而且是三度,让我给她治疗一下。
然后,我给她打开**看了,觉得只有二度,就没给她查宫颈刮片。当时就给她用红外光治疗了,又开了消炎止血药回家治疗。治疗完了我才想起没注意她是不是月经期限后3-7天,结果一问,她说还有一星左右就来月经了。我一听傻了:o,不知道怎么补救,只好让她回家观察。:(
今天她突然电话问我,说她那次治疗后回家没几天就来了月经,而且一直到现在已经两星期多了还没有完,量和平时的月经量差不多,问我怎么办?
我不知道是感染加重了,还是治疗时损伤了小血管引起流血,还是她是恶性病变?之前我们也有遇见治疗后出血比较多的,但都是排除了恶变可能的,而且是她在治疗后的2个月内同房引起的。而这次,我一时间疏忽了。:(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如果光是出血该怎么治疗?如果怀疑是恶变又怎么补救?
万分感谢!!:)
[ Last edited by llmllj616 on 2005-6-11 at 08:59 A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