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3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关于外阴瘙痒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5 1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一周每日都用西妮洗液清洗外阴,但是外阴逐渐出现瘙痒并且发红,**口痒感稍重。白带不是**样,挺正常的也无异味,但是和老公性生活时**里微痛。考虑是不是西妮含有杀菌成分造成菌群失调患了真菌性外阴炎呢。昨日买了达克宁栓,晚上用了一粒,今早感觉好了一些,只是用手摸外阴时有些痒,不摸不痒。各位觉得是这种病吗。
再请问:小**内侧有一些比小米粒还小的小疙瘩,四年前发现去医院说是外阴绒毛什么的说没事良性增生。但是我觉得这块皮肤比其他地方稍红,有大碍吗,可以去掉这些小疙瘩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mu123456cc+1正宗糖醋蒜腌制法 这一段时间正是新蒜上市的季节,趁这个时候腌点糖蒜,不仅吃起来甜、脆、嫩、爽,还能够起到去腥腻和助消化的作用。中医则认为,糖蒜具有避毒的功效,可消除人身上的红肿之处。 糖蒜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5 11:29 | 只看该作者
对了,还有一问题,我就快来月经了,经期还可用达克宁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5 15:51 | 只看该作者
经期不用达克宁栓的。

你最好还是去查一下白带常规。自觉症状这么明显,即使没有**样白带也不能排除霉菌感染。如霉菌阴性还可查一下BV(细菌性)。如果都没有可能是个体易感性吧。因为确实有这样的人
4
发表于 2005-6-5 16:11 | 只看该作者
以前上班忙不很注意卫生什么毛病都没有。这回一辞职,开始注意个人卫生倒出了毛病,真烦人,我觉得细菌性可能性很小。我刚才又看了一下,红已经消退很多了,痒也减轻了,估计还是霉菌的。查滴霉清能查出霉菌性外阴炎吗?
5
发表于 2005-6-6 16:08 | 只看该作者
过度清洁不是什么好办法,确实很有可能是菌群失调引起的霉菌性**炎,建议最好还是做个白带检查!临床上还是经常见到这样的例子,所以不需要无缘无故乱冲洗, 毕竟正常情况下生殖系统还是有一定的自净能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