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376|回复: 3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外阴瘙痒,无异味,稍微有些红肿,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2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6-9-7 21:13 | 只看该作者
求大家帮我看看,前几天有过x生活,之后开始出现瘙痒,但是不是全天性的,是偶尔瘙痒,但是瘙痒的程度也是很难耐的,尤其是小便之后痒感更明显或者走路摩擦,也明显!还有稍微有些肿!摸得时候会有轻微同感,上面那两张是清洗**时候出来的异物,目前白带无异味,也没有变色!不知道清洗出的异物是不是所说的**似的白带,昨天开始用了达克宁栓外涂克霉唑软膏!不知道对不对症!求各位看看是不是霉菌性外阴炎呐
3# 板凳
发表于 2016-9-7 21:42 | 只看该作者
急求,目前对着镜子照没发现其他异样
4
发表于 2016-9-7 22:22 | 只看该作者
出现**样白带的话,多数说明是由于霉菌性**炎导致的,最好是去医院做分泌物常规检查。
5
发表于 2016-9-7 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wenbing18


好的,谢谢!我参照网上的症状感觉是霉菌性**炎!我先用药,不行的话等周末去检查一下!我就怕盲目用错了药!
6
发表于 2016-9-7 23:44 | 只看该作者
引起瘙痒有好多原因,不能盲目用药,也不要经常冲洗**,那样会破坏**自身酸碱平衡功能,外阴瘙痒用清水洗,建议去正规医院查白带常规
7
发表于 2016-9-8 09:27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典型的霉菌性**炎
8
发表于 2016-9-8 09:43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典型的霉菌性**炎
9
发表于 2016-9-8 1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jinminghou


好的谢谢您
10
发表于 2016-9-8 1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skyduck


好的谢谢您
11
发表于 2016-9-8 10:4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想问下,用达克宁栓的话,前一天晚上塞进去,第二天晚上要放第二粒之前要不要冲洗内**呢?
12
发表于 2016-9-8 11:42 | 只看该作者
没权限看图,在没有了解事事没有发言权
13
发表于 2016-9-8 1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jirly


看不到图吗?怎么会呢,我没设置什么
14
发表于 2016-9-8 14:4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就是用了两天药之后平时基本不痒了,就是碰到的时候会特别痒
15
发表于 2016-9-8 17:5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霉菌性**炎!建议查个白带常规,大小医院都可以查,然后对症用药,不要滥用药物啊!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6
发表于 2016-9-8 19:5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苦参,白鲜皮,蛇床子,土瑾皮各等分,煎汤熏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16-9-8 20:46 | 只看该作者
每天晚上放药前最好用冲洗器把**里冲洗赶紧。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8
发表于 2016-9-8 21:29 | 只看该作者
用克霉唑**片,一次就可以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9
发表于 2016-9-8 22:48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回帖子才能赚到积分
20
发表于 2016-9-9 06:53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典型的霉菌性**炎
21
发表于 2016-9-9 08:05 | 只看该作者
霉菌性**炎
22
发表于 2016-9-9 08:07 | 只看该作者
考虑霉菌性**炎,可以洁尔阴清洗 。
23
发表于 2016-9-9 10: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现在已有好转了,是不是再坚持用药就可以?
24
发表于 2016-9-9 10:35 | 只看该作者
医路FYQ 发表于 2016-9-9 08:07
考虑霉菌性**炎,可以洁尔阴清洗 。

谢谢!我现在已有好转了,是不是再坚持用药就可以?
25
发表于 2016-9-10 00:12 | 只看该作者
没权限看图
26
发表于 2016-9-10 08:57 | 只看该作者
表面症状虽消失,但还应坚持用药一段时间。
27
发表于 2016-9-10 20:45 | 只看该作者
江西平哥 发表于 2016-9-10 08:57
表面症状虽消失,但还应坚持用药一段时间。

好的谢谢您
28
发表于 2016-9-11 07:08 | 只看该作者
jingli0116 发表于 2016-9-9 10:35
谢谢!我现在已有好转了,是不是再坚持用药就可以?

必须的   
29
发表于 2016-9-11 12:24 | 只看该作者
霉菌性**炎首先用2-3%的碱性溶液如苏打冲洗外阴,冲洗后可用制霉菌素片或克霉唑栓剂塞入x道内,每晚一次,如果严重可同时口服氟康唑150毫克顿服,
同时需要男方同治。
30
发表于 2016-9-11 13:07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平时基本不痒了,就是碰触的时候会痒,过一会就消失了,到底严不严重,我想去医院检查,但是上网查说需要停药三天才能去检查,但我还不敢轻易停药,怕严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