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洒泪求助 大夫帮帮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4 1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共药流两次 相距时间几个月

可能第一次就没赶紧,到第二次怀孕是反应非常大,整夜想呕吐 睡不着!

药流后第二次 一直流血不停  由于害怕 我一直没敢到医院去诊断

近阶段下腹越来越痛,以前不是经常痛、现在天天都痛

我到医院去看了一下,医生检查说子宫内有腐肉、子宫内膜显脱落

别的他也没多说!

这到底倾向于什么病的症状啊!非常害怕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4 14:5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先不要太着急,一步一步来.

首先,你开始有讳疾忌医,这可是不对的.

你是在哪种医院就诊的?是正规三甲医院或妇幼保健院吗?因为我没有听说过“子宫内有腐肉”这种说法。另外你的子宫内膜情况?厚度?三线?有无强回声团?做了**B超了吗?医生给你开药了吗?

你到现在还流血不止,赶快去准备清宫。要去查一个HCG,排查一下葡萄胎或绒CA。

如果没有太大问题,腹痛考虑因流产引起的盆腔炎或输卵管炎。

不是我说你。楼主,做为一个女生真的首先要爱惜自己,不要因为这样而失去了做妈妈的权利。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4 20:32 | 只看该作者
看你说的,你第二次药流前是不是没有做B超检查过,你应该立即到正规医院做个B超检查,要排除宫外孕可能;否则是会有突然破裂大出血的危险的!其他的楼上的同仁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希望你要对自己负责,不要再拖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