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889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4
|
楼主先不要太着急,一步一步来.
首先,你开始有讳疾忌医,这可是不对的.
你是在哪种医院就诊的?是正规三甲医院或妇幼保健院吗?因为我没有听说过“子宫内有腐肉”这种说法。另外你的子宫内膜情况?厚度?三线?有无强回声团?做了**B超了吗?医生给你开药了吗?
你到现在还流血不止,赶快去准备清宫。要去查一个HCG,排查一下葡萄胎或绒CA。
如果没有太大问题,腹痛考虑因流产引起的盆腔炎或输卵管炎。
不是我说你。楼主,做为一个女生真的首先要爱惜自己,不要因为这样而失去了做妈妈的权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