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6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一点体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7-28 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觉得呵,一个医生,在临床工作时间久了以后,或多或少总会有点经验和一些心得体会的。就拿我来说吧,刚从学校出来时,总希望能有许多病人来找我看病,可病人真的来的时候,心理却又是那样的忐忑不安,因为总没有把握,也拿不准自己能否把病看准,把药开好,于是每来一个病人时,便在脑海里使劲的搜索课本上此类病诊断和用药,或是照着以前实习老师的思路去开方用药,可说实在的,心理却总感觉把握不住......
        慢慢地,病看多了,方开多了,因为需要,书也翻多了,渐渐地看病也就形成了自己的思路,一个方子开出去,心理也有点谱了。真的,一个医生,从理论学习到实习再到临床实践,真的是一个艰辛的过程,这是我从医学院毕业出来几年的一点感想,也希望再过十年二十年后,我也将成为一方的名医。呵呵......

[ Last edited by 一尘 on 2004-7-28 at 09:54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4-7-29 19:21 | 只看该作者
愿你成功!
心有所愿,去努力实践,
就有成功,与你共勉!
3# 板凳
发表于 2004-7-31 19: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尘 at 2004-7-28 21:40:
我觉得呵,一个医生,在临床工作时间久了以后,或多或少总会有点经验和一些心得体会的。就拿我来说吧,刚从学校出来时,总希望能有许多病人来找我看病,可病人真的来的时候,心理却又是那样的忐忑不安,因为总没有 ...




嗯,这贴子不错,为什么要改??
4
发表于 2004-7-31 19: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贴子发出去以后才发现有几个错别字,所以就改了。呵呵......
5
发表于 2004-7-31 20: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尘 at 2004-7-31 19:58:
呵呵...贴子发出去以后才发现有几个错别字,所以就改了。呵呵......




错别字?医生的严谨可见一斑哈。。。。
6
发表于 2004-7-31 20:08 | 只看该作者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呵呵......
7
发表于 2004-7-31 20:18 | 只看该作者
我先闪了,:)
8
发表于 2004-8-2 09: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想楼主要不成功很难!
很显然,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的,救整个地球。
9
发表于 2004-8-3 14:51 | 只看该作者
是呀?我同意楼主的意见
10
发表于 2004-8-3 22: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有誰共鳴 at 2004-8-2 09:01:
呵呵,我想楼主要不成功很难!
很显然,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的,救整个地球。



忽忽,要不成功也难。。。。说得真N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